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Dias说,UAF的Unifor和UAW将“共同努力”

2020-01-05 11:33:59来源:

Unifor总裁杰里·迪亚斯(Jerry Dias)说,他希望他的加拿大工会和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在反对通用汽车制造计划的运动中“更好地合作”。

星期三晚上的晚餐后,迪亚斯星期四与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主席加里·琼斯和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副总裁特里·迪特斯会面了约90分钟。迪亚斯说,大部分对话都集中在工会如何在他们的运动中进行合作以拯救今年的五个北美工厂。多伦多东北部的Oshawa大会,俄亥俄州的Lordstown大会和密歇根州的Hamtramck大会以及密歇根州沃伦市和巴尔的摩的动力总成工厂都在与UAW进行谈判的汽车制造商面前。

奥沙瓦计划于2019年底关闭。

Dias不会透露对话的细节。

他说:“我们都知道通用汽车存在问题,这是肯定的。”“我们在一起变得更好。在处理通用汽车等问题时,我们在一起变得更加强大。”

双方在加大对抗通用汽车的努力后不久举行了会议。Unifor开展了一项重大的媒体宣传活动,最近包括通用汽车试图避免播出的超级碗广告,并呼吁抵制所有墨西哥制造的通用汽车产品。同时,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已经加强了其社交媒体活动,并敦促会员抵制在墨西哥组装的新雪佛兰开拓者跨界车。

他们的竞选活动旨在使通用汽车改变其制造计划,这是该汽车制造商表示将节省60亿美元现金的较大公司重组的一部分。

我们团结在一起

琼斯和迪亚斯在一份联合声明中说,对话的重点是“国际贸易,国际联盟以及与我们的工会有关的共同问题”。

联合声明中写道:“ Unifor和UAW始终致力于代表我们在加拿大和美国的会员和工作家庭团结一致行事。”“团结起来,我们变得更强大。无论是面对通用汽车公司的最新挑战,还是未来的挑战,我们都将通过共同的目标和传统保持团结。”

这两个工会之间的合作将是通用汽车与有组织的劳工之间的斗争中的重大发展,因为到目前为止,这两个工会在很大程度上开展了独立的运动。工会的历史很复杂:UAW一直代表加拿大组装厂的工人,直到1985年加拿大汽车工人从UAW拆分出来。CAW将于2013年与加拿大通讯,能源和文书工作者联盟合并,组成Unifor。

Dias将UAW会议描述为一次“很好的讨论”,这使他有机会更好地了解Jones。琼斯在6月当选为UAW的总裁。

迪亚斯说:“我已经见过加里,但这是我们第一次有机会坐下来进行长时间的讨论。”“这次会议确实涉及关系,不仅涉及通用汽车,还涉及我们如何在一系列问题上紧密合作。我们确实是我们各自国家的制造工会,因此正在谈论我们如何更好地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