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宾夕法尼亚州好时市将拍卖最古老的作业车1884 La Marquise

2020-07-03 15:41:32来源:[db:来源]

拉·马奎斯(La Marquise)汽车由De Dion,Bouton和Trépardoux于1884年制造,将于2011年10月6日在宾夕法尼亚州赫尔希(Hershey)装上该动作块。该汽车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古老的公路原始车。

该车是维多利亚时代的蒸汽动力机器,由RM拍卖行委托其进行年度好时拍卖。这辆车值多少钱?估计在200万美元至250万美元之间。

没有人真正期望任何人为这辆车支付这种钱。然而,古丁的拍卖前估计为150万美元。根据《纽约时报》的报道,RM的数字可能等于拍卖行的附加产品线。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RM的专家Alain Squindo在接受《纽约时报》采访时分享了此声明:像这样的汽车吸引了各种各样的收藏家,而不仅仅是汽车收藏家。任何对蒸汽技术或工业历史感兴趣的人都会认识到汽车的重要性。

拉马奎斯汽车被称为四轮车。它的上一次拍卖是在2007年,在“汽车”部分中成为特色。该车以汽车工程师Count de Dion的母亲的名字命名为La Marquise。

古丁公司(Gooding&Company)在圆石滩(Pebble Beach)进行的一次拍卖中,拉马奎斯(La Marquise)曾一度成为明星景点。那年,它被得克萨斯州的收藏家约翰·奥奎因(John OQuinn)买下,此人至今已过世。奥奎因以350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这辆汽车。

拉马奎斯(La Marquise)的来历十分重要,而且对于那些可能在好时拍卖会上竞购这辆老爷车的潜在客户非常感兴趣。该车是1887年举行的第一次汽车比赛的一部分。一位车主将汽车保管了八十一年。这可能被认为是一生中最重要的。

La Marquise是圆石滩奖的获得者。它参加了四次独立的伦敦-布赖顿(London-Brighton)跑步比赛,这无疑是“设计的敏捷性和所有者的胃口的证明,后者将驱动四人座,因为它打算被驱动而不是让它闪闪发光。画廊永远”,据《纽约时报》报道。然后在2007年出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