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福特在Transit Connect运货车上增加了柴油选项和技术

2020-01-02 16:36:00来源:

底特律-福特汽车公司上个月宣布的2019年Transit Connect旅行车的技术升级和新型柴油发动机也将用于载货车。

针对从狗美容师到包裹运送公司的各种业务,这种新型面包车旨在增强福特在该细分市场中46%的市场份额。

福特车队市场部总经理蒂姆•斯托尔(Tim Stoehr)周二在一份声明中说:“这是具有智能功能的关键工具,有助于提高现场生产率。”

福特于2010年将Transit Connect引入美国,并于2014年对其进行了重新设计。2017年,福特售出了34,473个Transit Connects,几乎是第二名日产NV200的两倍。该公司表示,自推出以来售出的约30万辆小型货车中,约有97%仍在路上。

这款将于今年秋天发售的2019年厢式货车将标配2.0升四缸发动机和八速变速器。这取代了当今面包车上的2.5升四缸发动机。

新型1.5升EcoBlue柴油发动机,也与八速变速器配对,是该细分市场中唯一的柴油选件。福特希望它的额定行驶速度为30 mpg。

货运货车还将提供2.5升四缸,六速自动变速箱以及为车队使用压缩天然气或丙烷的准备包装。

官员说,该车配备了可选的拖车拖车套件后,将具有2,000磅的领先级别的牵引能力。

它还将具有可旋转180度的后部货舱门,并可将其锁定在打开位置,以轻松地装卸货物。

福特表示,2019年的货车将配备该细分市场中最多的驾驶员辅助技术。这包括标准的自动紧急制动,这是福特在2022年之前使其所有车型均成为该技术标准的努力的一部分。

可用的技术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带有交叉交通警报和车道保持辅助的盲点信息系统。

该公司将配备一个标准的嵌入式4G LTE调制解调器,该调制解调器可为多达10个设备提供Wi-Fi,这是公司计划在2019年前连接每辆车的一项举措。Sync 3信息娱乐系统是可选的。

该车是福特主要商用车阵容的一部分,其中包括F系列皮卡和全尺寸Transit货车。根据Polk注册数据,该汽车制造商在2017年至11月占美国所有商用车销量的43%。

2019年福特全顺通货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