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准备自己:它是Lumma Design's Land Rover Defender

2022-12-23 15:22:40来源:

这是一个改进的土地罗弗后卫。你已经猜到了那么多。它已被德国调谐器拉盖修改,以Lumma的自己的话语成为一个“肌​​肉束缚的越野运动员”,这肯定是一种描述它的方式。

名叫Lumma Design CLR LD,有很多需要接受。我们将从车轮拱门开始,将身体扩大40毫米,坐下的Lumma合金轮,可从19“到23”中提供,并在您选择在路上或越野轮胎。

补充Body-Builder外观是一个新的前剧透,新的裙子,新款后围裙和新的前格栅,都是由轻质碳纤维或聚氨酯塑料制成的。同时,屋顶上的两个聚光灯,“强调了越野字符”。

如果这对你来说是不够的,德国调谐器还在翅膀上增加了大型空中入口,运动排气系统,以及作为最后的触摸,修改了悬架,使整个东西均达到30mm。你知道,让它更大的路上存在。

修改内部包括三件套阳极氧化铝踏板套装,拉明品牌地板垫,一席明的木质品牌垫子,以及一款完整的套珍宝皮革内饰。Lumma还没有给出价格,但确实说明交货日期是春天2021。那么简单的问题。你会在车轮后面看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