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2016捷豹F-PACE在极端天气测试中露面[视频]

2020-06-04 15:35:10来源:[db:来源]

2016捷豹F-PACE已在一系列照片中展示过,该照片经过了极端天气测试。它将在9月公开亮相。

JAGUAR F-PACE是最受期待的新型Jaguars之一,也是该公司最大胆的举措之一。捷豹路虎曾表示F-PACE不会与路虎产品竞争,但是…嗯,我们不确定。

无论如何,借助Land Rover越野车为其全地形能力提供的帮助,F-PACE可能将是最好的公路用高级SUV。并且,在这些图像中,捷豹展示了其对新型F-PACE的极端天气测试,该测试将在9月的法兰克福汽车展上全面展示。

捷豹F-PACE车辆项目总监安德鲁•怀曼(Andrew Wyman)表示:“我们开发了F-PACE,以提供捷豹所需的行驶,操控和完善性能,并在所有地面和所有天气条件下均具有出色的能力和沉着性。

“就像我们一直对每个组件的设计都非常注重细节一样,我们已经在最具挑战性的条件下对F-PACE进行了详尽的测试,以确保F-PACE能够超过世界各地客户的期望。”

在位于瑞典北部Arjeplog的Jaguar Land Rover的测试设施中,冬季的平均温度很少超过-15°C,经常会骤降至-40°C。长达60公里的专用操纵轨道,爬山,斜坡,摩擦分开的笔直道路和越野区域是优化全轮驱动系统,动态稳定性控制和诸如Jaguar的All-Surface Progress Control之类的技术的理想选择。

在迪拜,树荫下的环境温度可能会超过50°C。如果将车​​辆放在阳光直射的地方,车厢温度可能会飙升至70°C,这正是确保从气候控制系统到信息娱乐触摸屏的所有功能在极端高温和高湿度下都能正常运行所需要的。据Jaguar称,炎热天气测试的目的是通过较高的环境温度和减少的气流,使汽车及其自身和乘客的冷却系统处于极端压力下。

而且,据Jaguar称,这是有史以来第一次使用Jaguar汽车时,F-PACE也已驶过砾石山路。那么,F-PACE是否能如愿以偿?我们只需要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