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考斯特_12座15座内饰制造有限公司

2020-08-10 15:16:08来源:车讯网

经销商电话:17000755678同微信2020款丰田考斯特的长宽高分别为7005/2040/2760(单位mm),轴距为(3935mm),离地间隙(190mm),这样的参数在同级客车品牌中具有较强的竞争力。其硬朗的外型、科技的配置、优异的动力与其它几百万的商务车相比也是毫不逊色,并且42-55万的售价着实体现出了丰田考斯特超高的性价比。作为一款豪华客车,丰田考斯特在为乘客提供舒适感受方面更是不遗余力,新款COASTER考斯特高级车规格的前悬架由原来的叶片式弹簧悬架变更为与豪华车规格相同的双叉式独立悬架,从而进一步增强了整车乘坐的舒适性。

2020新款考斯特_10~23座改装_北京销售

丰田考斯特改装10座和17座商务车在内饰的改装上,窗帘的选择,增加隔断的设计以及增加车载冰箱影音系统等,丰田考斯特改装10座和17座均可以在内饰的设计上满足我们的需要。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在不同的方案中传达出同样的贴心的设计,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实用商务车的最佳选择。

2020新款考斯特_10~23座改装_北京销售

新款考斯特显著的变化是在车门上,和老款不同,新款丰田考斯特豪华版航空外摆门只能从驾驶员处开启,并且在车门上增加了可以从外部开启的紧急逃生制动装置,如行驶过程中出现意外的情况,可以从外部打碎车门上的塑料盖,打开车门,使得车内乘客可以顺利逃出,大大的提高了安全保障.

2020新款考斯特_10~23座改装_北京销售

丰田考斯特改装突破原本的商务车的市场概念,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打造最完美的办公商务车座驾。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注重办公实用,商业人士最佳的选择。丰田考斯特商务车让您可以随时随地办公,不会因为无法召开紧急会议而感到着急。

2020新款考斯特_10~23座改装_北京销售

既然丰田考斯特12座中巴属于商务接待车,那么它肯定具有商务车的潜质,分三个方面来介绍这款12座考斯特。第一;丰田考斯特动力方面已经升级到了4.0排量搭配6缸发动机,其源源不断的动力使考斯特可以适应任何路况,行驶起来游刃有余。高效的降摩擦技术,有效的控制油耗。

2020新款考斯特_10~23座改装_北京销售

是否有现车:现车经销商名称:丰田考斯特经销商电话:17000755678同微信鑫合祥瑞汽车销售柯斯达最高优惠达10万,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