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福特C-MAX Energi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突破3万美元大关

2020-07-05 17:40:45来源:[db:来源]

直到最近,福特所做的事情几乎是不可想象的。现在,它已经设定了其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PIH)的价格,该电动混合动力车仅靠电力就能行驶20英里,价格为$ 29,995.00。这个价格确实包含了联邦税收抵免,您所在的地区可能会给您更多邻居的钱来购买这辆车。现在,一辆电动汽车的价格不到3万美元,真是太了不起了,这令人惊奇,这就是为什么美国纳税人为什么要为百万富翁和亿万富翁资助玩具车?

C-MAX Energi生活方式福特C-MAX Energi是福特最新的纯混合动力家用汽车。大约是最大的普锐斯(Prius)V的大小,它可以搭载5名乘客,看起来像马自达5或小型1980年代的小型货车。它的微型面包车形状非常适合前往Bed Bath和Beyond或Best Buy购物的旅行。与雪佛兰伏特(Chevy Volt)仅有4人紧凑型轿车不同,该车作为家用车非常实用。与日产Leaf只能通过电力运行不同,福特C-MAX Energi还可以使用其汽油发动机(当然是超级清洁混合动力发动机)行驶500英里。这意味着,如果您有正常的通勤路线,则可以将C-MAX Energi用作全电动汽车,然后在周末可以休假或探望亲戚,而不必担心找出地点和地点的麻烦。当您插入电动汽车时。福特C-MAX Energi的所有者可以开车20英里来工作,用延长线插入汽车,全天工作,然后开车回家。或者,如果他们的通勤时间只有十英里,他们可以使用电力双向旅行,然后在家中插入电源,并使用充足,便宜且不会对白天电网造成压力的夜间能源网电力。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C-MAX Energi的事实和数据福特C-MAX Energi具有混合动力传动系统,该系统具有电池能力,能够将车辆全程行驶20英里。可以使用您的家庭电源为汽车插上电源并充电,因此,如果车主愿意,他们无需燃烧汽油即可行驶20英里。由于该车是混合动力车,当用完车上的电荷后,汽油发动机就会活跃起来,并且油箱已满,汽车总共可以行驶550英里。当然,它可以加油并继续行驶。EPA对C-MAX Energi的额定行驶里程为95英里(相当于加仑),相当于标准普锐斯燃油经济性的两倍。预计C-MAX Energi也将被评定为AT-PZEV车辆,这意味着其排放量如此之低,以至于有资格成为加利福尼亚州梦high以求的高占用率车道标志。这是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仅保留道路上最干净的汽车所获得的奖励。

致百万富翁的美国税收美元让我们面对现实。购买价格在5万美元至10万美元之间的汽车的人是百万富翁或更富有的人。那么,为什么美国的税收美元被浪费在特斯拉,菲斯克和其他为百万富翁生产奇异玩具的制造商身上呢?新型特斯拉Model S是纯电动汽车。除了向购买这些价格昂贵的汽车的人提供税收抵免外,美国纳税人还向特斯拉租赁了近五亿美元,用于改建一家工厂(该工厂过去曾讽刺性地制造了燃油汽车)。标准电池组在S型中并不令人印象深刻,因此可以进行升级。升级到更大的电池的成本与整个福特C-MAX Energi差不多!

当威尔电动车明显赶上来时,曾经有人提出要提高技术水平,美国纳税人需要向特斯拉和其他电动汽车制造商提供资金,以便我们能够到达电动汽车普及的地方。可供群众使用。我们现在不在吗?在合理的范围外通勤不是20英里吗?别忘了,电动汽车的历史与汽油动力汽车差不多。通用汽车拥有使用1970年代技术的可行电动汽车已有十多年了。丰田,日产,雪佛兰,福特和其他汽车制造商都为购买者提供了一种合理的负担得起的出行方式,无需使用汽油即可行驶,除非他们选择或必须这样做。在实际使用中,所有这些汽车制造商现在都为驾驶员和消费者提供了具有成本效益的电动交通工具。

为什么美国纳税人为电动超级汽车提供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