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2014起亚Forte Koup SX亮相全新涡轮增压发动机

2020-07-07 10:40:50来源:[db:来源]

起亚在全球紧凑型汽车市场上并不止步不前,并在纽约车展上推出了全新的涡轮增压2014 Koup SX。201马力涡轮增压1.6升发动机是韩国汽车制造商生产的最强大的Forte Koup。新的Koup车型是在2014年Forte Sedan推出之后以及在芝加哥公开亮相的全新Forte 5门SX掀背车舱门之后推出的。2014年的Koup是起亚首发的运动型两门紧凑型轿车,展示了该汽车制造商的能力。起亚不断推出新的运动型车型,2014年的Koup体现了世界一流的风格和运动风格。

2014年的新起亚Koup由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欧文市KMA公司园区的设计工作室创建。设计团队为Forte Koup提供了运动型的两门轮廓,弯曲的车顶轮廓线以及18英寸的大型铝合金轮毂,使其具有运动气息,延续了起亚作为设计领导者的传统。新的Koup比即将推出的型号低,长且宽。

提供两种Koup装饰级别

运动型的2014 Kia Koup共有两个装饰级别,EX和Performance SX,并具有两个发动机和变速器选择。EX配备2.0升汽油直喷(GDI)四缸发动机,而性能导向型SX标配1.6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EX标配六速自动变速箱,而SX标配标准的六速手动变速箱或选装的六速自动变速箱,其方向盘安装了拨片开关。

SX是迄今为止KMA最强大的复地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更具运动感的SX车型由全新的1.6升汽油直喷(GDI)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可输出201马力和195磅-英尺。扭矩。先进的动力总成具有双顶置凸轮和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有助于提高效率和性能。新的动力装置将把全新的Forte Koup SX推向新的高度,使其成为迄今为止KMA最强大的Forte。起亚在紧凑型车领域与诸如2014年福特Fiesta ST的新车竞争,后者是欧洲最受欢迎的汽车。

与竞争对手相比,它应该是北美最快的紧凑型汽车。相比之下,Mini Cooper S的输出功率为181马力,输出功率为177 lb.ft.,而雪佛兰Sonic RS的输出功率仅为138马力,输出为148lb.ft。新型2014 Kia Forte Koup SX应该是美国乃至全球性能不​​断提升的紧凑型细分市场中的热门新选择。表现狂热的人一定会被Koup的外观造型和新型的高性能涡轮增压引擎所吸引。为了进一步提高性能,Forte Koup采用了运动型悬架,其前部装有McPherson支撑杆,后部采用扭力梁设计。

起亚正在提高品牌知名度

KMA市场与传播执行副总裁Michael Sprague表示:“ Forte Koup可以说是我们屡获殊荣的产品系列中最运动的车型,它极大地提高了起亚在汽车发烧友中的品牌知名度。”“它的时髦设计,高级设施和强大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使它在竞争中脱颖而出。随着今年早些时候Forte轿车和5门轿车的首次亮相,以及现在纽约的Koup,Forte阵容已从上到下完全进行了改造。”

其他SX功能

2014年的Koup SX配备了其他功能,例如18英寸合金轮毂,双镀铬排气嘴和LED尾灯。Forte Koup SX还提供更具运动感的前装饰板,具有更大的保险杠和格栅开口,黑色光泽格栅插件,更大的前制动器,合金运动踏板,带有碳纤维风格装饰的前后排座椅。下部前装饰板和后挂饰面还采用碳纤维外观装饰件。

留意Forte Koup,轿车和5门掀背车,在紧凑型轿车中发挥全球影响力。面向性能的新型超热SX将成为地球上性能最快的紧凑型产品之一。全新2014 Kia Forte Koup EX和SX的销售预计将于2013年第四季度开始,并且定价将在Koup推出之前宣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