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全新2018福特福克斯发布-大众高尔夫的全新竞争对手

2020-06-02 14:33:16来源:[db:来源]
32

这是全新的第四代福特福克斯(Ford Focus),这是该品牌与大众高尔夫,沃克斯豪尔·阿斯特拉(Vauxhall Astra)和新型梅赛德斯·奔驰A级轿车相抗衡的至关重要的新家族产品。但是新的福克斯(Focus)面临着艰巨的任务,因为与传统的掀背车竞争对手一样,它还必须与价格不断上涨的紧凑型SUV不断增长的市场竞争,以争夺家庭购车者。

为了参与这场战斗,福特在全新平台上开发了福克斯,该平台还将为一系列即将推出的中型福特汽车奠定基础。在嘉年华(Fiesta)的领导下,新的福克斯(Focus)还将提供一系列修边线,包括ST-Line,Vignale和准SUV Active变体,以尝试使模型多样化。

>单击此处以查看我们对大众高尔夫的评论

福特还彻底复兴了福克斯的动力总成,推出了两款三缸汽油发动机和两款四缸柴油发动机,同时提供六速手动变速箱和新的八速自动变速箱,后者取代了有问题的双离合器' Powershift变速箱。

福特已经确认,下一代Focus ST将在明年上市,它将采用涡轮增压四缸汽油发动机。尽管高管们不愿讨论正时,但应该遵循下一代RS模型,包括全轮驱动。福特将在不久的将来推出轻度混合动力的福克斯车型,但是当被迫就其下一个福克斯RS的轻度混合动力路线进行推销时,执行人员只会确认该技术正在开发中。

入门级“ Style”车型的新Focus系列起价为17,930英镑,Vignale起价为25,450英镑。所有型号均接受标准的自主紧急制动,DAB数字广播和车道保持辅助。Focus的新成员是ST-Line X车型,增加了18英寸的轮毂,红色的制动钳以及更多其他高级车型的内饰。Focus现在开始销售,9月将交付客户。几个月后将推出“有效”模型。

机壳

原始1998 Focus的鲜明外观以及令人印象深刻的动态包。对此的重点是引入了“控制叶片”独立后悬架,这在当时的班级中是一种不寻常的应用,帮助福克斯确立了其作为最有趣的家庭掀背车驾驶的声誉。

从全新的机箱开始,最新的Focus旨在树立相同的声誉。福特从基础开始,将扭转刚度提高了20%,而悬架安装点的刚度比以前的车型高50%。

>单击此处以查看我们对Vauxhall Astra的评论

新型Focus的第一个产品是名为“ CCD”的自适应减震器,它不仅可以根据所选的驾驶模式来调节乘坐舒适性,而且还可以对路面及其不完善之处持续做出反应。自适应减震器的另一个功能是坑坑洼洼功能,它将识别前轮何时位于坑坑洼洼的前缘,并通过减少特定角落的车轮掉落来做出反应。然后向后轮提供此信息,并做出先发制人的反应。

广告-文章在下面继续

福特已决定提供带有扭梁后悬架系统(或您和我的扭力杆)的小型发动机模型,但将在其余系列中保持独立的后悬架。Sportier ST-Line车型比标准汽车低10毫米,而Active车型则高30毫米。

发动机和变速箱

为新福克斯提供动力的将是最初提供的四个发动机–两个汽油和两个柴油。两款汽油发动机均为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最小的是福特的84、99和123bhp形式的1升Ecoboost。在即将到来的嘉年华ST上还首次看到了全新的1.5升单元。功率分别为148bhp和148bhp,与嘉年华的197bhp略有不同,但它们确实共享了直接喷射和进气口喷射,集成排气歧管和世界首创的安装在三缸发动机上的气缸停用系统。

柴油发动机包括一个新的1.5升和现有的2升四缸EcoBlue装置,产量在94至148bhp之间。这四款发动机均标配六速手动变速箱,而新款八速自动变速箱也提供更高功率的车型。通过结合使用这些新的动力传动系统和减少多达88公斤的模型重量,该系列的二氧化碳排放量据说可减少10%。

福特并未提及新的ST或RS车型,尽管按照目前的ST,我们预计前者将由驱动前轮的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

设计

外观采用了当前嘉年华的许多设计灵感,带有张开的格栅和后掠式前大灯的福特汽车外观可圈可点。不过,在熟悉的元素后面,焦点已完全重塑。第一步是通过将A柱向后移并加长引擎盖,以增加驾驶室的站立姿势。这与更直立的后挡板相结合,以创造出更类似于大众高尔夫和标致308等竞争对手的轮廓,而不是第三代汽车更像MPV的形状。

后四分之一车窗已经一去不复返了,后车门现在向后挡板延伸,以改善后部的进出。与新的简化形状配合使用的是前后复杂的LED照明标志以及更流畅,更简单的表面处理。

广告-文章在下面继续

ST-Line的汽车采用了更具侵略性的保险杠处理和更低的门槛,以实现所谓的动态外观;而Vignale车型则在前保险杠和车窗围板上采用了更重的镀铬处理。活跃的车型也有自己的保险杠,以及黑色塑料覆层和车顶护栏。

内部

同样具有革命意义的是内部的方向,它是基于在嘉年华首次见到的新建筑的。新车内部是以前汽车最薄弱的方面之一,着重于改善人体工程学和更好地集成福特Sync 3信息娱乐系统。结果,按钮数量大大减少,大多数信息娱乐功能都通过触摸屏界面控制。

与某些竞争对手不同,一套物理空调控制装置仍然很明显。自动驾驶汽车采用了新的旋转控制器和换挡组合,在中控台上打开了更多的存储空间。

每个Focus变体还采用了定制元素,ST线汽车的座椅更具运动感,红色缝线和粗大的接触点。Vignale车型获得了更高规格的皮革和木材饰面饰面。

尽管没有主动巡航控制系统和通常的主动安全辅助套件,但在这类产品中,诸如全数字转盘和宽屏信息娱乐屏幕之类的高科技装备却越来越少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