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德国保留无限的高速公路

2020-05-30 12:34:19来源:[db:来源]

在德国政府今天拒绝了安全和环境团体提出的最高时速130km的建议之后,德国的超级跑车天堂将继续保持其世界上最快的地位。

但这是有代价的,德国政府遭到了游说团体的抨击,这些游说团体帮助该国一些最繁忙的城市实施了禁止柴油的禁令。

虽然许多高里程的澳大利亚人会以最高时速130公里的速度流口水,但德国人却认为这是对公民自由的侵犯。

德国长达25,767公里的多车道,分开的高速公路网络中,约有70%具有无限的地位,许多德国人-包括汽车公司的高管-已向政府施加压力,要求其保留世界上最快的公共​​道路。

实际上,一些批评家坚持认为,政府反对该提议的提议是由汽车行业的强烈游说而来的,该提议是由政府任命的未来出行委员会推荐的。

然而,在委员会建议拆除后,仍然存在公众压力,要求保留无限制的高速公路。

它建议最高时速为130公里/小时,以改善道路安全并降低二氧化碳排放量。

运输部长安德烈亚斯·舒尔(Andreas Scheuer)昨天(星期一)抨击了限速建议,称其“违反所有常识”。

舒尔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说:“自由原则已得到证明。”

“想要驱动120的人可以驱动120,想要更快的人也可以做到。为什么要持续进行微管理?”他说。

舒尔坚称,德国的高速公路是世界上最安全的,限制将使该国的道路运输排放量减少不到0.5%。

也就是说,舒尔来自宝马和大众汽车集团高级奥迪品牌所在地巴伐利亚州,以及众多汽车行业供应商。他将与欧洲委员会开会讨论限速提案,该提案将于三月下旬提交国会。

舒尔说:“目标是考虑他们正在做的工作并产生结果,而不是重新审视陈旧,被拒绝和不切实际的要求,例如限速。”

总理安格拉·默克尔(Angela Merkel)的发言人斯特芬·塞伯特(Steffen Seibert)坚称她不会提出限速措施。

塞伯特在谈到控制二氧化碳排放量时说:“(降低二氧化碳排放量)比一般的速度限制有更多的智能方法。”

不过,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警察联盟国家主席埃里希·雷廷豪斯(Erich Rettinghaus)坚持这一决定并没有鼓舞德国的警察部队:“速度仍然是德国道路上的头号杀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