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Leaf受欢迎程度促使日产推出在线预订系统

2020-05-27 11:33:56来源:[db:来源]
查找新的日产Leaf交易

日产聆风(Nissan Leaf)是世界上最畅销的电动汽车的第二代,它的巨大普及使日产推出了新的在线预购流程。数字系统允许潜在客户在两分钟内订购新的Leaf。

限量版2.ZERO特别版目前已开放订购书,仅在两个月内就在欧洲范围内发出了10,000笔预订。

日产汽车的电动汽车经理卡尔·拜利斯(Carl Bayliss)说:“根本没有理由将大量的存款留在等待发生的事情上。”“现在是时候让那些准备好要进行转换的人享受全电动,零排放车辆所能带来的所有好处了。”

所有客户需要做的就是登录Nissan UK网站。选择颜色后,他们可以选择直接购买(价格从26,490英镑起)还是每月个人合同购买交易。

预订完成后,客户首选的经销商将与他们联系以完成销售。

Leaf目前可通过PCP交易获得,包括5138英镑的客户定金,1000英镑的经销商定金和每月339英镑的三年期30,000英里合约付款。

限量版2.ZERO版本仅限于1,500个型号,并位于Tekna内饰的最下方。它包括高水平的设备,包括前后加热座椅,气候控制,全方位摄像系统和17英寸合金轮毂。

它还包括Leaf系列的通用功能,包括创新的e-Pedal,它使驾驶员无需踩刹车就可以加速,减速甚至完全停止。

所有Leafs均配备40kWh电池,可提供235英里的续航里程,并且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8bhp。

在新日产上省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