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奥迪E-Tron vs特斯拉Model 3,豪华电动车有新成员

2020-05-12 14:33:13来源:[db:来源]

特斯拉在整个电力市场上几乎没有竞争,菲斯克(Fisker)和业力(Karma)曾短暂停留过。在菲斯克先生亲自与特斯拉合作设计Model S之后,一辆直接旨在与Model S竞争的轿车。然而,业力不是全电动的,它仍然是混合动力发电机技术,但它是为豪华而设计的客户,包括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Fisker在较短的时间内倒闭,这是因为在组件选择上的严重赌博未能带来回报。BWM也已涉足电力行业,但是i8并未像人们所期望的那样获得特斯拉的支持,许多人指出其建议零售价超过14万美元。最重要的是,i8并非全是电动汽车,而是技术上又是混合动力汽车,而宝马唯一的全电动汽车i3却无法与特斯拉生产的任何电流直接竞争。

但是,现在,随着第一批Model 3的交付以及特斯拉开始在2018年开始批量生产的量产,奥迪宣布对其新概念全电动汽车进行测试。他们称其为E-Tron Sportback,有趣的是,过去涉及电动时,“ E-Tron”这个名称已被应用于奥迪的一些概念车和车辆。Sportback似乎准备让Model 3物有所值。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这是我们对奥迪E-Tron的了解

E-Tron将配备一台双马力,一个后排和一个前排的429马力电动传动系统,其中包括“增压”模式,据称该功率输出可将功率提高到496马力。奥迪称,这一切都由95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组提供,一次充电可提供310英里的续航里程,以及30分钟的快速充电能力,可补充200英里以上的续航里程。听起来与特斯拉目前的汽车功能非常接近,这应该有助于使奥迪正式进入电动汽车市场更加强大。尽管我们不知道E-Tron的价格,但计时和轿车外观似乎对Model 3竞争对手造成了冲击。

由于奥迪帮助实现了大众汽车公司在2025年之前退出电动汽车类别的战略,因此消费者可以期待所有电动交通工具的更多选择。我不确定市场上的新竞争者会带来什么,但过去的竞争对汽车行业的消费者非常有利。随着像奥迪这样的沉重的奢侈品牌进入市场,消费者很快就会发现价格下降和可用性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