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斯巴鲁在STARLINK车载技术中增加了Stitcher娱乐功能

2020-07-11 17:40:56来源:[db:来源]

斯巴鲁宣布,配备STARLINK的2015斯巴鲁傲虎,2015 XV Crosstrek,2015 Legacy和2015 Impreza车型的美国所有人将通过其车载技术获得全新的Stitcher体验。Stitcher是一种娱乐音频节目,还提供点播新闻,体育节目,可以访问40,000多个广播节目,现场广播电台以及来自CNN,Fox,NPR,CBS,AP和《华尔街日报》的消息来源的播客。

装订器由Deezer提供动力

在纽约国际车展上,斯巴鲁在2016 Forester上展示了新的STARLINK技术。现在,2015年的Outback,XV Crosstrek,Legacy和Impreza成为STARLINK车载技术的标准配置,该技术将新闻,食品,天气,音乐,播客,有声读物和其他多媒体内容放入其车辆。现在已添加了Stitcher娱乐音频节目,并由Deezer提供支持,该公司是一家全球点播音频提供商,目前为180多个国家/地区的1600万用户提供服务。

斯巴鲁表示,当车主在Outback,XV,Legacy和Impreza车辆上安装了Subaru STARLINK应用程序并连接到基于iOS或Android的智能手机时,车主可以通过车辆的仪表板显示屏访问Stitcher。

“我们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佳和最相关的内容,我们很高兴在斯巴鲁STARLINK上增加像Stitcher这样的优秀合作伙伴,”斯巴鲁美国公司营销副总裁艾伦·伯特克说。“通过免费下载斯巴鲁STARLINK应用程序,我们的客户可以将智能手机的功能无缝集成到车辆中,以便在驾驶时可以安全地存放手持电话。”

无需使用STARLINK进行软件更新

Stitcher是一个基于云的系统,可以集成服务,并允许听众创建自己喜欢的节目的播放列表以及最新的情节,并可以根据他们的收听习惯获得个性化的推荐。斯巴鲁STARLINK的独特之处在于,可以将新的合作伙伴集成到该应用程序中,客户无需任何软件更新即可立即享受收益。

2016 Subaru WRX / STI装饰线现在具有升级的信息娱乐功能。标准的WRX / STI接收了具有以下功能的新型斯巴鲁STARLINK 6.2英寸多媒体系统。

配备Subaru STARLINK的2015斯巴鲁傲虎,2015 XV Crosstrek,2015 XV Crosstrek Hybrid,2015 Legacy和2015 Impreza均可使用Stitcher。斯巴鲁将很快推出STARLINK更新,包括Sirius XM联网汽车服务和AT&T 4G LTE网络功能,以提高2016年斯巴鲁某些型号的连接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