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阿斯顿马丁将建造一个法拉利488竞争对手:完整的故事

2022-10-11 10:22:01来源:

Aston Martin将在2020年,利用2.5米Valkyrie Hypercar的CEO Andy Palmer确认,利用25米的valkyrie Hypercar的设计线索和技术增加了一个中间的Supercar。引用法拉利488和迈凯轮720s作为其两个主要目标,帕尔默与TG坐下来给我们如何,以及为什么在中风超级跑车上的攻击是催化剂,以推动利润并确保公司的未来。

“如果您查看法拉利,则交易价格略高于我们。这是因为在我们的核心范围内,我们与vanquish高达峰 - 我们需要在vanquish和valkyrie之间得到一些东西,“Palmer告诉我们。“因此,我想制作一个中间的跑车,一个488个竞争对手,高于200,000英镑的标记。”

简单,对吗?错误的。这个问题帕尔默说,是可信的。随着488你的遗产和徽章上诉 - 你不能覆盖竞争对手,并期望客户相信它是最好的。

“迈凯轮正在做得很好,但它带来了10年的720s与488相当,”Palmer解释道。“那么,你如何获得信誉?你走出去做,做了最好的中事汽车 - Valkyrie。顺便说一下,您与F1团队合作,因此您可以获得阿德里安,基督徒和红牛的可信度。

“你使用那些人才创造Valkyrie One和Valkyrie二 - 一个是道路,两个是为了赛道 - 而你在这个中间的汽车之前创造了晕效果。你必须花很长的景色,或者你可以写下第一代汽车,因为它被迫做所有的沉重举起。这样,我们让Valkyrie做了所有的沉重举重。“

那么设计将把它作为一个明显的姐妹汽车到Valkyrie?“这将尽你所在的堂兄。它将有一些造型的线索共同,绝对是它的DNA。我希望我们能做的就是找到一种与Valkyrie的设计语言,在后台在背景中产生美感。它将拥有的是技术的技术。我们被迫学习了东西,或者我应该说Relearn的东西,因为阿德里安的性质。“

并将在Valkyrie完全签约后直接在中奖Supercar上直接工作吗?“这是工作假设,是的。我们没有合同,这就是为什么我称之为工作假设。那个平流层区域有其他东西的空间,但我们需要他呼吸到这个项目,也需要这种触摸。“

Aston将遵循麦克拉伦的方法,使用全碳纤维浴缸,或法拉利488和兰博基尼突袭的方法,主要用碳纤维元素促使铝底盘?“我们认为只需在它上投掷碳纤维不是最佳的解决方案,因为你想要不同地区的不同材料,所以可能是一个复合解决方案 - 铝,在那里它有意义,有意义的碳。我不认为纯碳浴缸是去的方式。“

所以我们知道价格,定位和某种程度上的设计方向。这只是离开动力系,帕尔默在哪个点干涸:“它会是一个混合动力车吗?事情的真相是我们不知道。你会在接下来的几周内看到我带来了几个重要的新雇员进入了公司,我不想告诉他们“这是你来做的,”他们需要参与其中它。

帕尔默确实是选项。以及梅赛德斯的双涡轮增长4.0升V8(我们已经看到的是在新的梅赛德斯-AMG E63的新梅赛德斯-AMG E63中可以伤到超过600bhp),他证实“我们将继续制造v12s,只要他们”重申。“两者都是可行的选择,虽然我们的直觉告诉我们Turbo v8是前往的方式。

但Supercar在哪里进入Palmer的精心计划的时间表?大纲是七年的七辆新车(不包括Bodystyle Variants - 敞蓬车等)超过七年。每个人都有七年的生活,然后复制重复,复制重复。2017年是V8 Vantage的一年,2018年将迎来新的姓氏(和DB11 Volante),2019年看到保时捷 - 卡宴竞争对手的DBX(第一次交付的Valkyrie),2020年是中间有效的Supercar,2021是Lagonda 1和2022是Lagonda 2。在2023年,它与DB12重新开始。

了解?好的。我们也要求帕尔默关于拉加顿二人,并了解到,两者都与新的ST雅典工厂的DBX建立,并基于相同的粘合铝合金建筑。至于他们将采取的形式,帕尔默声称仍然在空中:“他们将带来市场的替代视图。Saloons正在死亡,这些天每个人都在SUV中,甚至滚动罗伊斯和宾利都在展示这一点。我们没有受到轿车需要的限制,但您需要能够提供正式的汽车 - 这是目前点燃Marek [Reichmann,Design]的味蕾。

“我已经为两辆汽车制作了持有人,并说不要给我一个无人机现有的汽车。给我一些重新发明那个空间的东西,但必须是一个相对保守的买家基础所接受的。“

那么令人闷闷不乐的时候,在阿斯顿马丁,但是在法拉利,迈凯轮,宾利和劳斯莱斯伸展品牌太远了?在下面的框中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