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日产BladeGlider有多酷?

2022-08-11 16:22:01来源:

EV技术很有趣,但不是特别......酷。日产的东西热衷于与BladeGlider概念一起解决,这可能会让我们一睹跑车的未来。但在我们在这个东西的皮肤下,这里有一些东西:它可能会有机会 - 可能 - 达到陈列室。

日产的工程,销售和营销老板,安迪帕尔默告诉Topgear.com:“我想建立一个挑战公约的跑车。对于25岁的孩子来说,已经用汽车带来了一定的东西。一些环保可接受的东西,后部的重量的70%,中央行驶位置和窄轨道。这是我对未来跑车的答案。冒犯你父母的东西。“鼓励东西。

所以,BladeGlider。让我们从形状开始。随着该公司的秘密证明 - 依赖Robin Polly Patht - 带有瘦的前端的汽车并不一定在一个角落的第一个嗅探。发现日产热衷于推广这个概念的一米,超狭窄的前轨道。

日产告诉我们,将前轮靠近,减少了拖曳并增强了高G转弯动力的机动性。通过其30/70前/后重量分配比帮助。用一些聪明的Aero建造了额外的植物,内置于轻质碳纤维底层。

然后有电机。如果这使其展示播放室,它将是日产首次使用轮内电机,提供后轮推进。每个电机都将独立管理,因为没有尴尬的发动机隐藏在车身下方,它可以让设计师在上身和室内包装上野外狂放。

像三个式座位一样的东西。根据McLaren F1,驾驶员的椅子在Ménageàrois领先地位,这使得汽车的平衡保持了近360度的路线。打开门时,驾驶员座位本身也会自动横向滑动,可以轻松进入乘客座椅。

“Bladeglider被认为是一种像滑翔机一样的令人振奋的令人振奋的令人振奋的令人振奋的令人振奋的令人振奋的令人振奋的超级高效的空气动力学形式,”日产高级副总裁兼首席创意官员Shiro Nakamura说。“这种设计不仅仅是革命性的;它是转型,应用我们最先进的电动驱动火车技术和赛道启动造型在共享驾驶乐趣的新维度的服务中。“

在本月晚些时候在东京电机节目中亮相时会有更多信息,但这个疯狂的小项目终于重塑了EV的声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