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卡尔森将2016年与他在驾驶舱的时间进行比较

2020-05-22 14:33:15来源:[db:来源]

在忙碌的2016年指导NADA时,杰夫·卡尔森(Jeff Carlson)想起了当驾驶舱的电气系统出现故障时必须手动降落飞机的时候。

NADA 2016年主席卡尔森(Carlson)在周五的大会上对听众说,几年前的那一天,他面临着一个至关重要的决定,没有任何导航协助或收音机。他要么必须转身着陆,要么前往12英里外的下一个机场。

“飞行员培训总是要求您选择正确的课程。因此,您必须始终为最佳计划,但为最坏的情况做准备。在快速记下紧急程序后,我去了。我转过身来,”卡尔森说。“不用惊慌,我可以安全地进去,而不会破坏我的设备或该地区的任何东西。”

卡尔森说,他担任董事长的那年与“快速而激动人心的一天”非常相似,要求该集团在许多问题上采取精确的行动,从消费者金融保护局经销商监督到历史性召回。

卡尔森称赞NADA为打击繁重的法规和监督所做的努力,并指出该组织在保护经销商协助的融资以及反击CFPB对汽车经销商的监督方面所做的努力。

他说:“与CFPB抗衡意味着他们的下一个目标,即辅助产品,不会很快发生。”

卡尔森还指出,NADA禁止公开召回车辆的停售,这一话题在去年引起了广泛关注,部分原因是在Takata安全气囊充气机丑闻发生后召回了车辆。

他说,NADA必须继续向立法者和监管机构施加压力,以使汽车价格在2017年保持可承受的价格,尤其是在燃油经济性标准和税制改革可能成为讨论的重点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