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福特汽车计划在4月6日重启生产; 2021年福特F-150和其他新车的好消息

2020-05-21 11:33:16来源:[db:来源]

当我们的国家卷入并应对COVID-19大流行时,这对我们许多人来说都是旋风。福特受到Corona病毒的极大影响,不得不在最坏的​​时间关闭组装厂。我的同事马克·斯特恩(Marc Stern)写道,为了与工人的身体健康,福特与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UAW)做出了艰难的决定,决定关闭其组装厂。

福特刚刚通过新闻发布会宣布,它将以4月6日为日期,可能在北美实行某些轮班制,并采取额外的安全措施,重启北美部分工厂的生产。

福特北美公司总裁库马尔·加尔霍特拉(Kumar Galhotra)表示:福特计划最早在4月6日重新开始在北美部分工厂的生产,使主要工厂恢复在线状态,同时该公司还采取了其他安全措施来保护回国工人。

福特计划在4月6日一次转移到Hermosillo装配厂生产。福特计划在4月14日开始在迪尔伯恩卡车厂,肯塔基卡车厂,堪萨斯城装配厂的运输线和俄亥俄州装配厂制造车辆。

为了支持这些组装厂,福特还计划在4月14日恢复生产:

•迪尔伯恩冲压厂•迪尔伯恩多元化制造工厂•堪萨斯城和肯塔基州卡车工厂的综合冲压工厂•沙伦维尔变速箱工厂•范戴克变速箱,利马发动机和罗森维尔零部件工厂的部分我们将继续评估公共卫生状况以及供应商的准备情况和如有必要,将调整计划。

如果这一计划得以实施,对于那些因停工而休假的工人来说,这将是个好消息,对于消费者而言,这将是一个更好的消息。据报道,福特在购买新车方面提供了非凡的优惠,包括延期付款和无息贷款。面对如此众多令人兴奋的新产品,福特有很多工作要做。

2021年福特F-150外观在Torque News上已经有很多有关即将推出的第14代F-150的记录。就在昨天,我写了2021 F-150的新颜色。单单是这个消息就引起了很大的轰动,因此,围绕新福特F-150的兴奋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

间谍镜头遍布互联网,包括Torque News在内。从我所看到的,最大的区别是在格栅上,当前一代F-150的那些平行板条消失了,留下了看起来更坚固的格栅。一些读者说,他们看到了与GMC Sierra的相似之处。我也可以看到。

大矩形LED和非常时尚的环绕式日间行车灯也大大改变了前大灯。一些读者指出,这可能意味着更换灯泡比较容易,因为在当前这一代,这样做相当麻烦。当然,我写的是关于第13代F-150前照灯亮度的最新回忆。

间谍照片还显示,后门似乎没有太大变化,这有点令人失望。虽然我确实认为GMC Sierra具有花哨的后门,但它仍然是一个话题,增加了它的吸引力。同样,Ram 1500既有多功能的Ram箱作为床的一部分,又有一个双门后挡板,可以上下摇摆。

最近,我对Ram 1500(带有EcoDiesel)与福特F-150(带有3.0升Power Stroke)进行了比较。对我来说,Ram在许多方面都更好,包括后门。也许,当它在今年晚些时候正式发布时,我们会看到有关2021年福特F-150尾门的更多演变。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植物重新开放对2021年野马马赫意味着什么?昨天,我透露了一些有关野马马赫E的重大新闻。从5月11日开始,最低从10,000到30,000的预订将转换为实际订单。

由于一切停顿,那个日期使一些福特经销商陷入了恐慌状态,因为他们没有接受有关Mach-E的适当培训。实际上,如果福特确实在4月重新启动生产设施,那么随着订单的流入,全电动跨界车的生产可能会开始。

就个人而言,我希望有最后一刻的改变(没有机会),而福特将名字从野马改为其他?仅仅称之为Mach-E有什么问题?我完全没有改变我的观点,即使骑进(并喜欢)它不应该被称为野马,但据我所见,绝大多数读者都同意。

什么时候会看到2021年福特野马车?这是百万美元的问题。我当然已经写了很多有关它的文章。《野马》和《野马运动》都定于四月在纽约车展上展出,该车展已被取消。

所以问题仍然存在,什么时候大揭露?对于所有的大流行病,还有更多重要的事情要困扰,但对于美国汽车人来说,真的很渴望看到Bronco(两门和四门版本)和Bronco Sport(这将是两门和四门版本)日常驾驶者更多,雪佛兰运动夹克的紧凑型跨界车。

如果确实四月份福特(以及希望整个世界)开始恢复正常,那么此后不久,我们将最终获得雄心勃勃的野马。

福特无疑会在安全可靠的前提下重新开放工厂。尽管存在财务问题(这是沉重而重大的),但福特还是通过暂时关闭这些组装厂来做正确的事情。甚至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也同意了。

我报道了福特如何通过与医疗用品公司合作并将F-150零件变成呼吸器和面罩来帮助医院和医务人员,表现出了出色的公司。

福特在其悠久的历史中度过了许多金融风暴。毫无疑问,它也将在历史的这一刻幸存下来。

当一切恢复正常时,您最期待哪种新福特汽车?给我留言。对我来说,既是野马,也是F-150

吉米·丁斯莫尔(Jimmy Dinsmore)担任汽车新闻记者已有十多年了,自高中以来一直是作家。他的“驾驶员侧栏”专栏介绍新车评论,并在全国各地的几家报纸上刊登。他还是《设计的野马》和《福特卡车:“对美国最受欢迎的卡车的技术历史的独特见解”。此外,吉米还在社交媒体营销领域为一家加拿大汽车培训辅助设备制造公司工作。在Twitter和LinkedIn上的福特F-150专栏上关注吉米在Facebook,Twitter上的情况。您可以通过搜索《福特新闻》获取福特每日的汽车报道,以了解吉米的大部分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