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热门的宝马M4 GTS会在圆石滩揭幕吗?

2020-05-08 12:33:49来源:[db:来源]

北美宝马将于下个月推出两款概念车,在圆石滩庆祝其成立40周年。据报道,这两款车将是炙手可热的宝马M4 GTS,它将借鉴今年早些时候透露的M4 MotoGP安全车。M4 GTS有望于明年夏天投入生产并在宝马展厅中展出。另一辆车可能是5月份透露的3.0 CSL Hommage。

2015宝马M4 MotoGP安全车采用特殊的注水技术,使双门轿跑车与其他宝马安全车区分开来。宝马正在推动发动机技术的极限,而新型M4 MotoGP安全车则采用了经过测试的这项新技术。涡轮增压/增压发动机注水并不是什么新鲜事物,因为它已经存在了数十年。

注水可显着提升性能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代替将燃料混合物喷射到燃烧室中,而是将水喷射到燃烧室中。宝马表示,他们已经完善了这项技术,并为M4的生产引擎(431马力/ 317千瓦)提供了“明显的性能提升”。他们还没有透露注入水的动力装置到底能产生多少功率。M3和M4可能会在明年计划的发动机升级中采用喷水技术。

在下个月的活动中展示的BMW M4 GTS概念车将成为量产车的先驱,该车将成为常规M4的重点赛道版本。它应该具有更轻的重量和新的车身面板,使其更具空气动力学外观,并可能带有M4 MotoGP之类的新尾翼。

3.0 CLS Hommage能否投入生产?

我们还期望宝马将3.0 CLS Hommage概念车带到圆石滩。上周,宝马在2015年蒙特雷汽车周上宣布了宝马,并透露了汽车的方向盘。一次性汽车首次在5月的Concourso d'Eleganza Villa d'este活动中亮相,但3.0 CSL Hommage可以作为限量版车型投入生产。

稍后,公众将能够在2015年蒙特利汽车周末的Quail,A Motorsport Gathering,Legends of Autobahn Concours d'Elegance,劳力士Monterey Motorsport Reunion和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上观看这两款概念车。炙手可热的宝马M4 GTS会在圆石滩亮相吗?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