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斯巴鲁傲虎具有新的省油功能,但您不喜欢它

2020-05-20 17:33:14来源:[db:来源]

汽车制造商正在提高新车的燃油里程,客户喜欢他们对发动机进行的升级,从而使汽车更省油。

斯巴鲁(Subaru)正在为其全轮驱动汽车系列提供更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2020傲虎旅行车现在拥有FA24 2.4升四缸涡轮增压Boxer发动机,取代了3.6升自然吸气六缸发动机。您可以在此处阅读完整的比较。

但是,新设计的2020 Outback还具有新的Auto Stop-Start系统,该系统也用于全新的Subaru Forester,Legacy和Crosstrek车型。它是最新的斯巴鲁汽车中最具争议的节油功能之一。许多汽车制造商正在使用该系统,当您完全停止运转超过几秒钟时,该系统会自动停止发动机。它的设计目的是在每次汽车停下时或在停车标志处等待时,节省一点燃油。

2020年斯巴鲁傲虎使用自动停止启动

对于居住在城市地区的某些驾驶员,尤其是如果您每天在繁忙的停驶通行中行驶,发动机的频繁启动和停止会使他们感到厌烦。一些驾驶员说,他们不喜欢汽车起停,因为他们担心系统可能会发生故障,并且发动机将无法重新启动并使他们陷入困境。他们还考虑了起动机的额外磨损。

汽车制造商使用该系统来提高汽油里程数,但他们真的节省了足够的燃油,值得吗?根据美国工程师协会进行的一项研究,如果汽车至少要怠速7秒钟,则关闭发动机是有益的。

2020年斯巴鲁森林人还配备了节油系统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在这段时间内,节省了足够的燃油以重新启动汽车。因此,只要发动机关闭7秒钟以上,就会节省燃油。我知道通勤路上有一个红绿灯,我可以坐两分钟。一段时间后,节省的燃油加起来。

我可以禁用自动停止启动吗?

可以在新的2020 Subaru Outback,Forester,Legacy和Crosstrek上禁用自动停止启动。每种型号都有不同,问题是,在某些型号(例如Forester)上,您无法永久禁用它。关闭汽车后,系统将始终默认为打开位置。因此,每次回到车上时,都必须再次手动禁用系统。

新的Outback and Legacy在其新的11.6英寸触摸屏菜单上确实具有一项功能,您可以禁用该系统。在主屏幕上时,按汽车图标按钮以更改设置,然后单击“其他”以关闭自动停止启动系统。新型2020 Subaru Outback,Legacy,Forester和Crosstrek的自动停止启动可能很烦人,但如果您住在城市地区,它将节省燃料。

您可能还喜欢:斯巴鲁5-10年的拥有成本比其他主流品牌都要高

丹尼斯·弗里尔(Denis Flierl)在汽车行业投资了30多年,担任过各种职务。他的所有报告都保存在我们的斯巴鲁页面上。在Facebook,Twitter,Instagram,Subaru Report上关注Denis。明天回来查看更多Subaru新闻和Torque News更新!

在下面留下您的评论,与朋友分享该文章并将其推文发布给您的关注者!

照片来源:斯巴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