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马自达两次召回33,000辆汽车

2020-01-06 09:34:55来源:

马自达召回近8,000辆CX-9车辆,这些车辆由于线束插头端子故障而引起的故障,可能会影响车辆的电气通讯。

汽车制造商 周二宣布 线束可能会破坏电气通信并禁用前排乘客安全气囊,转向信号灯或发动机启动系统,从而增加发生撞车的风险。该缺陷涉及从2017年9月12日至2017年11月9日生产的2018年马自达CX-9车辆。

NHTSA文件称未报告任何事故,伤害或死亡。

马自达将通知车主,经销商将维修线束。此次召回预计于7月29日或之前开始。

马自达3召回

该汽车制造商还 6月28日宣布 召回25,000多辆2019年的Mazda3车辆,原因是车轮在使用中脱落和脱落的风险增加。

马自达说,制造过程中的错误可能会导致车轮毂螺栓和轮毂法兰之间的间隙在组装过程中造成,尽管最初在工厂将螺母拧紧到正确的规格,但可能导致螺母松动。该汽车制造商表示,在车轮脱离车辆之前会发出嘎嘎声。

马自达说,没有报道车轮分离的事件,也没有与缺陷有关的事故,伤害或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