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为什么2017年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迟到了经销商

2020-05-09 17:33:14来源:[db:来源]

2017年梅赛德斯-奔驰E级就是这种情况。原定于本月到达经销商的梅赛德斯·奔驰美国公司首席执行官Dietmar Exler告诉《汽车新闻》(需要订阅),他们正在等待联邦政府的批准。

“我们正在努力并与当局紧密合作,以获取认证。这些汽车在美国境内。希望我们能尽快获得认证。与过去相比,该过程很难预测。但是反馈是好的,并且希望它会很快。” Exler说。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一位发言人告诉《汽车新闻》,新的销售目标日期是下个月。

什么是保留率?

没有人完全确定,但是《汽车新闻》认为可能是环境保护署(EPA),加利福尼亚空气资源委员会(CARB)或两者兼而有之。他们的理由?考虑到大众如何能够在柴油车上安装非法软件后才进行排放测试,直到2015年被发现,监管机构正在抽出宝贵的时间对车辆进行认证,以确保不会再次发生排放丑闻。

图片来源:梅赛德斯·奔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