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底特律车展必看的现代和创世纪产品

2020-05-11 09:34:03来源:[db:来源]

现代汽车最近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2017年消费电子展上做出了巨大努力,尽管底特律车展上没有大量的烟花表演,但现代汽车在2017年的所有产品都在展出。完整的IONIQ电动范围正在展出,其中包括2017年Ioniq插件,Ioniq Electric和Ioniq Hybrid Electric,这是第一款在一个车辆平台上提供所有三种动力总成的量产车。这是在今年春季正式公开发布之前。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IONIQ的大多数自主功能已在CES上展示,该技术采用了受检测技术限制的LiDAR系统,例如雷达和Lane Keep Assist摄像头,并且Ioniq以自主模式在拉斯维加斯的街道上行驶。现代汽车目前正在研究系统中的错误,直到它们拥有一个可靠的平台为止,该平台可能会在未来几年(可能是2020年)出现。

即使最近围绕现代汽车的嗡嗡声都集中在他们的IONIQ系列和自动驾驶上,其余的现代系列27种车型仍在使用中。2017年的Elantra Sport引以为傲,这是其领先的紧凑型汽车的最新性能版本。Veloster Turbo即将亮相,关于更新,我们还没有听到太多,这意味着该型号在2017年会发生一些变化。其余的现代汽车也将展出,包括雅绅特,伊兰特和伊兰特GT,索纳塔和索纳塔PHEV,圣达菲运动,索纳塔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和图森。圣达菲(Santa Fe)也在展示NFL Wrap,展示了他们与国家橄榄球联盟(National Football League)的关系。

现代汽车的豪华品牌Genesis在车展上展示了自己的区域,以展示2018年的G80,该车型采用了新的运动型内饰,更新的3.3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八速自动变速箱以及精美的19英寸合金轮毂,重新设计了保险杠,新的网状格栅和升级的车身套件。碳纤维取代了传统的木质饰板和运动型座椅,并且运动型方向盘使内部变得更加圆润。变速箱也进行了调校,以提高换档速度和运动性能。G80 Sport将成为豪华品牌的新顶级性能汽车。

如果现代的视线还没让您疲惫不堪,那么您有机会在活动中玩Madden NFL 17和Gran Turismo 6,这两个完全免费的精彩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