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加拿大买家如何在技术上降低2016 Camaro的价格

2020-05-08 17:33:50来源:[db:来源]

2016年在加拿大出售的全新雪佛兰Camaro将与在美国出售的相同。尽管在比较美元和加元时,美国的纸面上价格似乎少了一些,但通过转换计算器的快速浏览显示,北美地区的买家边境实际上付出的少得多。最棒的是,2016年在加拿大出售的Camaro底价比2015年的车型低2500加元以上,因此下一代GM肌肉车在加拿大买家中可能会更受欢迎。

加拿大Camaro定价与2016年美国Camaro一样,第六代肌肉车将以1LT和2LT形式提供,配备新的2.0L涡轮增压4缸发动机和手动变速箱作为标配,而1SS和2SS内饰线则配备LT1 V8和6速手动变速器。1LT和2LT型号可以装配3.6L V6,并且还可以订购所有三台带有自动变速器的发动机,但是这些首批价格仅包括标准功能。这些价格还不包括所需的1,650美元目的地费或100美元空调费。

2016雪佛兰卡玛洛的19张惊人图片

2016年加拿大基本型号Camaro 1LT的起价为28,245美元,选择装满动力的2LT的价格高达35,150美元。那些需要V8动力的人将为1SS获得42,150美元的基本价格,而皮革爱好者将为455hp的Camaro 2SS支付至少47,150美元。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与美国定价相比,2016年美国雪佛兰Camaro还提供1LT,2LT,1SS和2SS形式,基本型号1LT起价26,695美元,V8 1SS起价37,295美元,这两者都包括995美元的目的地费用。加拿大1LT Camaro的室外起价为$ 29,995,因此乍一看,Camaro在加拿大似乎要贵得多。但是,如果将当前的转换率考虑在内,购买带有涡轮增压4缸和6速手动变速箱的加拿大1LT Camaro基本款(加拿大货币)将花费35,695美元。美国Camaro 1SS气球的基本价格为37,295美元,加元为49,869美元,因此,根据当前的转换率,加拿大买家与美国买家相比价格便宜。

换句话说,如果加拿大买家前往美国购买2016年的Camaro 1LT或1SS,那么用加拿大的钱兑换成美国的资金来购买汽车,最终会使买家付出更多的代价。

当然,应该注意的是,转化率并不是一个准确的比较,市场对价格的决定远不止直接转化,而是为了显示两个紧密相关市场的相似之处和不同之处,转化率给了我们更好地了解在加拿大购买肌肉车的成本。

单击此处详细了解美国2016年Camaro的初步价格。

资源:通用汽车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