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为什么新的2015年GLA-Class赢得了新一代

2020-05-06 07:33:13来源:[db:来源]

如果您一直在看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品牌,您就会知道他们在做很多事情。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去年推出的全新CLA级轿车的销量超出了公司的预期。现在,2015年的GLA级车也紧随其后,并有望成为斯图加特汽车制造商的又一赢家。梅赛德斯怎么做才能赢得所有这些从未购买过梅赛德斯-奔驰产品的新客户?

首先,让我们看一下总体销售情况,以了解梅赛德斯取得什么样的成功。梅赛德斯·奔驰3月份的汽车销量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158,523辆; + 13.3%)。自今年年初以来,每个月的增长率都达到了两位数。CLA和新的2015 GLA-Class与他们的成功息息相关。OlaKällenius:“我们将继续通过其他新产品来继续创纪录的2013年的成功故事。自今年年初以来,我们每个月的销售增长率都达到了两位数。”

在紧凑型市场中快速发展

梅赛德斯(Mercedes)在所有地区均实现了增长,E级和S级轿车的增长率也很高,在欧洲,C级轿车和2015年新款GLA级轿车也取得了成功的开端。而且,新款紧凑型豪华SUV甚至还没有在美国市场推出。

负责市场与销售的梅赛德斯·奔驰汽车分部委员会成员OlaKällenius说:“自年初以来,我们每个月的销售增长率一直保持两位数。我们希望新的C级轿车和紧凑型SUV GLA能够为它们带来动力,在过去的几周中它们一直在占领欧洲的道路。”

梅赛德斯-奔驰采取什么措施吸引所有这些新客户,尤其是在紧凑型市场中?3月份,梅赛德斯-奔驰售出了43,389辆A,B,CLA和GLA级汽车(增长26.4%)。紧凑型SUV GLA自3月中旬开始在欧洲经销商处销售,正在赢得新客户。奔驰怎么样?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梅赛德斯使用社交网络比任何人都更好

除了为年轻消费者提供精巧的新产品外,德国汽车制造商获得如此巨大成功的最大原因是什么?梅赛德斯是社交网络上最受欢迎和成功的汽车品牌。如果您想赢得品牌的新一代客户,可以吸引他们与家人和朋友建立联系。梅赛德斯使用社交媒体比汽车行业中的其他任何人都更好。

仅在Facebook上,这个总部位于斯图加特的高级品牌就赢得了所有汽车品牌的最多粉丝,仅去年一年就拥有超过320万新用户。根据socialbakers公布的最新数据,Mercedes-Benz用户是该社交网络中最活跃的汽车迷,拥有2200万次互动。

如果您看梅赛德斯与全球非汽车品牌的比较,斯图加特汽车制造商在与Facebook粉丝互动方面名列第二。只有沃尔特·迪斯尼的粉丝才有更多的赞,分享和评论。 eBench对于梅赛德斯显示相似的结果。他们表明,在Facebook,YouTube和Twitter上,梅赛德斯-奔驰“显示出高档汽车制造商中增长最快,互动最大,评估最积极的信息。”

用Facebook和Instagram引领潮流

梅赛德斯(Mercedes)在2014年每月在Facebook上的互动增加到300万。而对于Instagram而言,这一数字甚至更高,达到450万次客户互动。梅赛德斯正在扩大其在社交网络上的影响力,并与新一代买家建立联系。新一代的千禧一代正在做出巨大反应。

为什么到2015年,梅赛德斯·奔驰将成为全球第一豪华品牌?除了知道如何制造汽车外,他们还知道如何使用社交媒体与新一代买家建立联系。他们正在建造出色的新车,例如2014 CLA级和全新的2015 Mercedes-Benz GLA级紧凑型豪华SUV。

说到社交媒体,请观看YouTube上的梅赛德斯·奔驰GLA级英国发布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