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2014年Forester X-Break赶紧赶上冬季娱乐

2020-05-05 13:33:08来源:[db:来源]

斯巴鲁(Subaru)以创纪录的数量吸引了该品牌的新客户,而新的2014 Forester X-Break是一个很好的例子。有什么比引进带有适合积极生活方式的额外设备的新款Forester SUV更好的吸引千禧一代购买者的方法?这款新的Forester将于今天在日本推出,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它将很快流行并很快在其他全球市场上市。是什么让这个新的多功能森林人与众不同?

新款Forester X-Break获得了特殊的装备,这将使这款SUV成为真正的水上运动和冬季运动爱好者的梦想之车。它配备了其他功能,例如疏水的后行李厢地板和座椅上的疏水织物。这将使中型SUV拥有更多的功能来处理湿滑的滑雪板,滑雪板和冲浪板。

对于活跃的千禧一代来说,这将是理想的选择,他们将在一年中将多功能车用于各种体育活动。它将把主人和乘客带到高山和沙滩上,并且在开心的一天过后,他们也不会担心潮湿的设备和衣服。斯巴鲁已经弄清楚了谁是利基市场,他们正在给他们想要的东西。

Forester X-Break可以扩展车辆的使用范围,以包括这些买家已经在从事的活动。它将进一步增强户外和冬季体育活动的可用性。其他特色包括扶手和座椅上的橙色缝线,使室内外观更加明亮。

Forester X-Break是在11月举行的第43届东京车展上展出的“ Forester X-BREAK”的基础上,作为量产车型推出的车型。它还将在外面带有一些特殊的东西,以使其与众不同。它将配备特别装备的银色车顶护栏,17英寸深银色铝合金轮毂,带有闪光切割和“石英蓝珍珠”外墙涂料。

内饰的其他X-Break功能将包括装饰性碳纤维内饰板,带有橙色缝线的真皮包裹方向盘,带有钢琴黑色装饰板的皮革包裹的变速杆和带有橙色缝线的Shift Boot。它还带有一个用合成皮革覆盖的滑动控制台盖。

Forester X-Break将配备出色的全轮驱动系统,它将乘员带到几乎他们想要去的任何地方。将其添加到新的X-Break包中,您将拥有理想的跑车。USAC的一项测试显示,Forester在该细分市场中的表现优于所有其他流行的中型SUV。

斯巴鲁(Subaru)为其多功能车开发了独特的利基市场,并且吸引了一代追求积极生活方式的买家。2014年新推出的Forester X-Break是吸引年轻活跃运动爱好者加入该品牌的原因。新型号将适时推出,以进行冬季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