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福特福克斯vs大众高尔夫vs起亚Ceed vs沃克斯豪尔·阿斯特拉

2020-04-02 10:33:56来源:[db:来源]

福特福克斯Mk4与竞争对手。这是2018年最大的现实世界测试之一,但是betcha Ford的工程师不愿看到这些汽车。与其说是最新的起亚Ceed,还不如说是新的Focus,而是大众高尔夫Mk7和目前的Vauxhall Astra。

摄影:罗恩·霍恩卡斯尔

在幕后,您认为它们之间进行了多少基准测试?测量,试驾,拆卸……他们会相互了解。同时,起亚在挑选樱桃的欧洲理想中建立了良好的声誉,并且在预算上重新构想了欧洲理想。

Ceed不能替代代币。自从1998年第一本福克斯(Focus)取消掀背车的规格书以来,韩国从具有拉达(Lada)风格的抢注线发展为可靠的汽车制造商一直是21世纪初的故事之一。最后的Ceed赢得了如此多的声誉,因此这应该是个饼干,尤其是现在我们知道起亚有能力生产令人兴奋的光环产品,例如Stinger。

严厉的德国半高级反对派形式的大众回报率:大众高尔夫。根据您的要求,这是一款108马力的SE Nav。在红色的角落是沃克斯豪尔(Vauxhall)。绝不是TG最喜欢的掀背车,但英国人坚持每年以成千上万的价格购买Astras:相当于汽车上吐司的豆子。这款配备104bhp的SRi Nav是一个理想的选择。这些都是至关重要的。这款Focus汽车将成为基准车型,将在接下来的七年里在金融交易和免费地板垫方面进行较量。

如果您追求价值,那么起亚一定会在讨价还价吗?没那么快。这款新Ceed充满信心,它不仅仅依靠7年保修来获得支持。在这里,我们有一个听起来不错的“第一版”,配备了最强大的引擎,荒唐的设备和接近2.6万英镑的价格。好吃但是,一旦第一版售罄,您将能够以大约22英镑至23000英镑的价格获得类似的价格,这是所有这四个版本的价格,经过测试,由于有一些选择,价格在26英镑至27000英镑之间。

这款装备齐全的早鸟Ceed只配备了起亚的1.4升四缸涡轮汽油发动机。这是该测试的布加迪,能够产生巨大的138bhp功率,并在8.6秒内从0-62mph加速行驶。这比迟钝的福特汽车要慢1.5秒。

是的,起亚号飞船是这里唯一拥有偶数汽缸的汽车:其他所有人都更喜欢低二氧化碳,999cc三缸发动机。起价更低的新Ceeds(这次失去了撇号,值得称赞)将成为起亚自己的小型三人车,我们从Rio minimini(和众多现代汽车)知道这是个好习惯。

在这种“大型”汽车中,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曾经是新奇事物。不再。实际上,焦点完全取决于它们。速度更快的是新的嘉年华ST出色的1.5升EcoBoost,但工作日的模型却采用了1.0升版本,以其最强劲的123bhp形式表现出来。如果您忽略了Liberace的Vignale版本,它可能会沿着最豪华的装饰线牵引。我们将很高兴。

因此,我们得到了Focus Titanium X,配备17英寸轮辋,镀铬杯子,有色玻璃,可调节动力的驾驶员座椅,8英寸数码无线电触摸屏,许多驾驶员辅助系统,自动照明和雨刷器……可以继续。基本上,不要期望里面有很多空白按钮。实际上,根本没有太多按钮。得益于该竖立的屏幕以及清晰呈现的快速反应深度中包含的众多功能,与丑陋的Focus相比,这是一个不那么麻烦的地方。不过,它并不多。方向盘上包裹着蜡质皮革,座椅极为舒适,但福特再次在装饰细节上有所作为。里面的某些饰面是彻头彻尾的冷面,具有怪异的质感和脆弱的表面。与起亚和沃克斯豪尔同等,但是当您面对(五岁)大众汽车时还不够好……

您可以在Focus内维持一个不错的“发现大众影响力”的游戏。凉爽的金属门把手与触感类似。福特这次采用了电动手刹,以模仿大众的额外座椅间积载。福克斯(Focus)甚至复制了大众(VW)用六个多功能按钮包围变速杆的错误,因此,当变速杆挡住时,左排将被遮挡并且无法使用。您永远都知道

在拥有所有这些设备以及少量乘客的情况下,我不确定Focus的123bhp是否足够。福特声称147lb ft的转速低至1400 rpm,但是磷蓝针希望在有任何有意义的冲动之前超过2,000 rpm。

我带着全家四口去了福克斯的电影院,具有讽刺意味的是,短暂的滑行变成了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同样,这里的换档也最流畅,不过,如果齿轮较短,则Focus的疲劳感就会降低。为进行实验室测试而开发的过程有点麻烦。请为我们提供1.5升扭矩引擎。

Astra的驾驶性能也很差。尽管扭矩曲线据称比其机舱环境更平坦,但发动机的动力传递却是陡峭的过山车。通过通常不舒服的Vauxhall操纵杆进行操作时,典型的笨拙的Vauxhall换档无济于事。

可以想象,起亚的额外汽缸意味着它发出的声音不那么令人愉悦,但确实比起其他汽缸具有动力优势。但是,高尔夫运动进展最为顺利,其Polo和Up-shared的1.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轻快地震颤,但通过舱壁传递的振动却比其他三重杆少。它的轻巧换挡比福特轻巧,但动力总成管理着一个巧妙的窍门。它比Focus(以及此处的其他所有功能)更精致,更灵活,但仍然让人感觉有些呆滞。敏锐。反应灵敏。在汽车上,人们常常视线为呆板,像金毛引擎一样的小块状金粉。几乎没有受到环保测试的阻碍。咳嗽。

高尔夫之所以会“无聊”,是因为它擅长于很多事情。最聪明的材料。最好的。最宽大,因此宽敞(尤其是与Astra相比,在后净空方面)和最玻璃,以最大程度地照亮机舱。注意,块状,肮脏的焦点。这是一款拥有5年历史的老机型,在微改的暮光之中,仍然是符合人体工程学的绝妙,安静,舒适的骑行设备。

它不是一个全面的赢家-精巧而又异常完善的福克斯现在以空转的安静以及高速公路上的风和轮胎噪音击败了高尔夫。底盘想要沉迷驾驶员,而不是在尝试回旋处打滑潮湿的茶巾时,驾驶起来也更加有趣。

新的福克斯模仿了高尔夫在高功率版本上巧妙地独立悬挂的策略,以及低啄1.0升的扭梁,但是从嘉年华ST借来的几何形状意味着福克斯重新夺回了其最佳操控家庭掀背车的头衔。 。这是自梦幻般的Mk1以来最中立的感觉,也是最互动的-尽管具有麻木的转向功能,但是谁能真正选择转向反馈的孵化器呢?

您会发现我们对起亚的了解不多。Ceed可能是本次测试的黑马,它保证了更快的行驶速度和成熟的驾驶室,包裹在这里最漂亮的车身上。问题是,它永远不会像包装一样胶凝。游程很奇怪,但是操控性还不错,令人难忘。您将一次敏锐地将其弯成一个弯,发现它能够应付而不是接合,并且完全忘掉了起亚宣称的驾驶员满意的底盘。然后,您需要思考一下过时的仪表板,其中包含开关设备的繁琐集群,可以模仿1980年代的堆叠式高保真音响。触摸屏的性能足以将Vauxhall的垃圾界面撞成一顶有顶帽的帽子,但大众和福特展示的图像更清晰。

真的就是起亚了。这是相当不错。相当宽敞,经过精心修饰,在拐角处并不可怕……但是当有一些钱相同的汽车可以更熟练地完成相同的工作时,这也是经典的第三名。毫无疑问,拥有比大多数英国首相和出色的装备水平(起亚的后排座椅加热,整个世界都变得脆弱)的保修期长,将是一个轻松的目标。根据TG的第三方财务计算器,它比Vauxhall更具吸引力,因为它具有更易于控制的引擎,出色的信息娱乐系统和更便宜的租赁选项。

令人难以置信的是,由于具有防弹残留功能,大众汽车每月的费用最低。感觉像是一辆坚固的二手车,每月仅需235英镑,而(公认具有技术花彩的)福特要价274英镑,阿斯特拉要285英镑。Ceed将差价拆分为264英镑,并很有可能赢得Vauxhall作为“可预测的A到B运输”冠军的地位。它的靴子更大。

可怜的沃克斯豪尔。孤立地,您驾驶Astra并认为“这没关系,实际上”。在其他人身上花费五分钟,欣赏他们更周到的控制权重,以及更清晰的驱动程序界面,您将得出与我们相同的结论。为什么这么多人每年梦sleep以求地购买Astra?这绝对是Astra有史以来最出色的产品:外观清晰,奔放无畏,这台SRi Nav配备了很多设备。您甚至可以得到“运动”按钮,该按钮的音符甚至比福特的音符少。然而,它仍然平庸。鉴于法国目前的孵化场非常前卫,标致雪铁龙的父母将如何重塑它,将着迷。否则不会。我们都将购买Focuses。

然而,具有讽刺意味的是,我们的赢家也需要缺乏想象力。这款大众高尔夫1.0 SE Nav的失败原因是它的徽章,最漂亮的东西,或者因为加载了很多选择而使基准价格不存在了。它只是这里最完整的汽车,而且可能是最便宜的汽车。

哦,这比大众想要的要紧。所有人都可以舒适地坐着四人,紧要关头坐着五人,而所有人的测试成绩都达到了45mpg +。所有人都可以在坦克上行驶380英里以上。只有起亚要缴纳200英镑以上的税,而搭载1.0升发动机的价格会更低。不可否认,福特在举止和技术上取得了巨大飞跃,并在处理方面超越了大众,这确实使德国人敬而远之。

在积分上,福克斯可能会成功。也许会更运动。但是,毫无疑问,大众的质量在更新型的机器上更加深入。在测试中,每个人都同意这是他们在大多数情况下最引人注目的产品,更不用说比孔雀鱼福特更令人反感的外观了。即使追逐者获得了自己的次要胜利,这款大众仍然是(仅仅是)最完整的产品。一贯的全能手。常绿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