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步入正轨的2014雷克萨斯IS 350具有多种个性

2020-05-04 12:33:13来源:[db:来源]

在赛道上驾驶2014年雷克萨斯IS 350全轮驱动(AWD)揭示了很多关于该特定汽车以及IS系列汽车的信息。我们本周在雷克萨斯IS 350上的最新赛道体验发生在了这里,很明显,尽管IS系列产品具有出色的平台,而3.5升V6的行驶能力远不止于此,但任何人都在考虑在IS道道时间应该非常仔细地选择他们的特定模型。

扭矩新闻非常幸运,因为新款2014雷克萨斯IS350拥有如此长的车轮时间。我们的编辑帕特里克·拉尔(Patrick Rall)已进行了全面审查,他的意见是完全肯定的。他的故事聚焦于2013年至2014年一代车型的变化。在最近的测试中,我们有机会驱动IS 250和IS 350的所有雷克萨斯配置。每个都可以配备后轮驱动或全轮驱动,每个都可以作为“标准”配置或F-Sport配置。F-Sport可以改变汽车中的各种物体,但对于赛道用途而言,最重要的是轮毂和轮胎的更换。

在四轮驱动汽车中,2014年雷克萨斯IS 250和IS 350汽车的前后轮胎尺寸相同。这是明智的。任何购买全轮驱动汽车的人都会下雪,或者他们只是因为全轮驱动而浪费金钱和汽油。在下雪天,宽轮胎和低轮廓胎侧根本不是一件好事。因此,在四个拐角处都装有匹配橡胶的标准轮胎和轮辋是明智之举。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但是,雷克萨斯IS 350确实可以在轨道上使用低调轮胎。此外,它还可以使用更宽的后轮胎可以提供的附加抓地力。在F-Sport后轮驱动汽车上,后轮胎比IS线上的前轮胎宽。雷克萨斯(Lexus)的AWD和后轮驱动(RWD)IS汽车之间的另一个大区别是变速箱。在RWD车中,您可以获得带有主动锁止变矩器的8档变速箱更好的变速箱。这在加速过程中很有用,通常在所有方面都能使更多的档位变得更好。

我们正在努力打造的是,未经F-Sport处理的AWD雷克萨斯在赛道上并不算差。它并不是人们可以选择的最佳雷克萨斯IS 350。感觉有点疲倦,并且极大地影响了转弯和制动。让我们感到惊讶的是,与我们在其他课程中驾驶的F-Sports相比,这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不同。这款车绝对感觉不到需要更多动力。306马力的V6在所有发动机转速下均可拉扯,当踏板平放在地板上长时间伸展时,发动机和排气管发出的声音非常棒。6速变速箱根本不是问题,现在该代IS的降档匹配了转速。在上一代产品中,它们在降档时不匹配,这很可惜。该车还具有出色的电子稳定性控制和牵引力控制系统。无论是标准模式还是运动模式,它都不会妨碍您。您不会在这辆车上遇到尾随漂移,但也不会破坏乐趣。

既然我们已经在短距离和长距离赛道以及公共道路上以各种配置驾驶了IS系列,我们仍然坚信,除非您绝对必须在雪中使用这款车,否则最好的整体组合似乎就是IS 350后排无F运动的四驱车。无论如何,那辆车很可能会配备经销商提供的交错排列的轮胎,这是垃圾的真正好选择。如果您确实打算在轨道上使用IS,或者如果您真正致力于公路激进驾驶,那么F-Sport就是值得的。

2014雷克萨斯IS 350 F-Sport图片由雷克萨斯媒体网站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