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梅赛德斯将其模型范围缩小

2021-09-07 11:22:01来源:

梅赛德斯正在考虑减肥其未来的模型范围,以简化其扩展的组合,并提高盈利能力。

德国公司在今年的巴黎汽车展上展示了五种新型号,将其目前的模型组合展示了最多40辆车。奥拉卡莱尼乌斯将从明年接管Zetsche博士作为梅赛德斯首席执行官,告诉汽车表达他将在他对公司未来排队的方法中是“理性”。

“我们已经有20年的几乎中断扩大投资组合,特别是在SUV方面,”Kallenius告诉我们。“到2020年,它将需要我们,超过40种不同的型号,但即使我们爱每个家庭的孩子,我们也将非常理性。

“如果我们看到经济主张并不像其他人那样有吸引力的痒,我们也会毫不犹豫地苗条。”

Kallenius没有指定哪种型号面临着不确定的未来。梅赛德斯在巴黎透露了一套全新的B级MPV,这是新车市场中最薄弱的一段。

他加了:“我认为我们不认为我们正在寻找树的任何激进的修剪,但这里和那里我们可以在投资组合中看到未来10年,是什么是有道理的,并始终将其迎合市场所在的地方。”

如果你在热门座位上,你会剔除哪种新的梅赛德斯模型?让我们在评论中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