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Mansory的装甲G级不是微妙的

2022-12-14 11:22:05来源:

请注意此Manoy-Tuned G-Class的任何不同?面对它,这个G63与公司的其他创作没有什么不同,其球体牛排,Tarty Interior,800bhp电源升级和可疑的身体套件。但仔细观察,你会窥探一辆隐藏某事的汽车的迹象。

Yup,这个G级课程实际上是装甲 - 可能是为了能够承受真正的人的愤怒,真的不赞成Manosory的审美。它看起来比正常更笨重,归功于盔甲和令人难以置信的厚窗,而格栅的一套闪光灯警告你迫在眉睫的到来。我们怀疑电源升级到800BHP的徽章在背上的徽章判断,非常有必要给予所有增加的重量。

除了这些照片之外,我们对Mansory的最新风险有很大的了解。不是如何广泛的G是装甲,也没有多少费用,或者Manosory是否会装甲的任何其他车。

但是,我们确实知道,如果你处于您需要装甲车的位置,您也可以从一系列自行决定中受益。如果他们不知道你在那里,那么Baddies就不能拍摄了你?与一个Mansory G-Class,他们会看到你偏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