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Allroad Shooting Brake暗示了新的TT

2020-03-24 14:33:19来源:

奥迪Allroad Shooting Brake的概念已经在底特律车展上得到了体现。奥迪官方表示,两门跨界车是“对不久的将来的具体印象”。

非官方地,这辆车紧密地预览了新奥迪TT的外观,并暗示奥迪可能最终为TT的两门射击刹车版开了绿灯。该公司在九年前预览了非常相似的TT射击制动概念,但未能投产。

Allroad Shooting Brake概念车只有4.2m长,其表皮由铝和碳纤维增强塑料(CFRP)制成。尽管生产的TT将主要由铝制成,但未来至少有一种高性能TT很有可能将部分由CFRP制成。

奥迪表示,它由混合动力e-tron变速箱提供动力,该变速箱将2.0升TFSI汽油发动机与双离合器变速箱中内置的双电动机结合在一起。后桥上还有一个电动机,与前驱动装置结合使用,可按需提供全轮驱动。

该动力传动系统由8.8kWh电池提供支持,该电池安装在后桥的前方,以帮助重量分配。奥迪表示,它将允许长达31英里的纯电动驾驶。

在发动机和电动机驱动车轮的全开状态下,“系统功率”为402bhp,“系统转矩”为480lb ft。奥迪说,这辆表演车空载时重约1600公斤,但在4.6秒内可以达到62英里/小时。最高时速为155mph。奥迪声称官方的二氧化碳排量为45g / km,平均消耗量为123.8mpg。

奥迪表示,288bhp / 199lb ft TFSI汽油机是“高端发动机”,配备大型涡轮增压器以及直接和间接燃油喷射。排气歧管集成在气缸盖中,可实现最大的热效率。

Allroad Shooting Brake具有三种驱动模式。在EV模式下,鼻后部的动力总成处于空转状态,而后置式车轴则为汽车提供了80mph的动力。根据制造商的说法,在混合动力模式下,传动系统的各个要素“根据需要以各种方式协同工作”。

但是,在很多时候,发动机与变速箱中的电动机耦合,以作为增程器工作,产生电能以为电池组充电并为后轴电动机供电。

在运动模式下,由于发动机和后电动机驱动了所有四个车轮,因此可以使用TT的“全系统动力”。奥迪说,当驾驶员松开油门踏板时,所有驱动单元都可以解耦,从而使汽车在滑行时机械阻力最小。

奥迪营销老板卢卡·德梅奥在底特律车展上对Autocar讲话时说:“最初的奥迪TT对市场和奥迪的形象都产生了巨大的影响。我们知道,新车必须是技术和设计方面的领导者,而新车继续在市场上取得成功至关重要。”

阅读更多底特律车展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