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奥迪发起大规模召回行动以修复故障的冷却液泵

2020-05-18 17:33:49来源:[db:来源]

随着奥迪汽车大规模召回的消息在汽车行业不断回响,作家们正在仔细研究这个问题。他们得出同样的结论。奥迪进行大规模召回是一个好举动。原因很简单,有很多奥迪车型的冷却液泵损坏。必须解决冷却液泵的问题。

解决冷却液泵问题的几个原因

有几个原因必须解决冷却液泵问题。当然,最紧迫的事实是,如果您不理会这个问题,那么各种奥迪车型都可能成为烤面包。

不过,并不是很明显需要冷却液泵来确保加热器/空调系统正常工作。冷却液泵将冷却液推过加热器芯,加热内部的液体,从而使加热器正常工作。在冷却方面,冷却剂泵确保内部的液体循环通过压缩机,从而使液体循环通过冷却系统散热器。这样可以确保从散热器中抽出热量,并冷却流出的液体,从而使系统正常运行。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在全球第二次召回以解决冷却液泵问题的116万辆汽车中,有342,867辆在美国汽车车队中。其中包括配备了该汽车制造商的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的2013-17奥迪A4轿车和Allroads,2013-17 A5敞篷跑车和敞篷车,2012-5 A6和2013-17 Q5跨界车。

奥迪泵召回处理必须解决的问题

根据奥迪的说法,必须解决两个问题:首先是如果碎屑进入泵内部,导致泵短路,则可能引起车辆起火。第二种原因也可能引起短路,这是由泵内的水分引起的。

为了解决这些问题,经销商将安装具有压力补偿功能的升级泵。压力补偿是通过防止水分聚集的元件实现的。并且,引擎控制模块软件也有更新。

马克·斯特恩(Marc Stern)从事汽车作家/专栏作家/编辑/专业超过45年。他于1971年开始撰写每周专栏“ You Auto Know”,并持续撰写32年。现在,半退休了,马克(Marc)花费时间为《扭矩新闻》(Torque News)寻找大众汽车(及其子公司)的报道,以及皮卡和SUV的报道。众所周知,他会写一两个比赛报告。此外,他还报道了更广泛的汽车新闻。马克还曾为Examiner.com,Fixya.com,Gearheads.org等撰写过文章,其中包括一些较小的出版物:《流行的力学》,《力学图解》,《汽车周刊》,《汽车新闻》和《汽车时代》。您可以在Facebook和Twitter上关注Mar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