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汽油价格将购车者拒之门外

2020-06-23 11:33:16来源:[db:来源]

上个月,由于汽油价格居高不下,新车的销售下降了5%。

在VFACTS报告中,联邦汽车工业联合会(FCAI)表示,8月份售出了81,661辆新车,而去年同期为86,177辆,下降了5.2%。

燃料消耗量增加使销售下滑首当其冲,大型汽车的销量下降了27%,大型四轮驱动车的销量下降了15%,中型4x4车的销量下降了27%。

另一方面,市场上最小的轻型汽车的销量上个月猛增了31%。

这些数字使今年的需求量达到642,383辆,下降了3.4%,促使FCAI将全年销量预测下调了10,000辆,至970,000辆。

FCAI首席执行官彼得·斯特罗克(Peter Sturrock)表示:“经过四年的创纪录增长,FCAI预测2006年总销售额将略有下降,并且下滑幅度仅比我们最初的预测稍大。”

他说,很明显,利率上升和汽油价格正在对消费者需求产生影响。

他说:“随着利率的提高,购买者正在考虑的不仅是燃油经济性,而且还需要每月还款。”

但是,八月份丰田和霍顿推出的新车型强劲亮相,使会议厅受到鼓舞。

斯特罗克说:“霍顿准将和丰田凯美瑞的热情接待对当地汽车业是极大的鼓舞。”

丰田显然是八月份销量最高的公司,拥有18,585辆汽车,领先于Holden(11,819)和福特(10,323)。

Holden Commodore是澳大利亚销量最高的汽车,销量为4,986,排在丰田花冠(4,147)和福特猎鹰(3,703)之前。

在Commodore的销售中,霍尔顿发言人Jason Laird说,有2600种是新的VE模型,这对公司来说是一个有希望的开始。

他说:“我们并没有太兴奋,但是早期迹象表明方向正确。”

丰田汽车表示,对新凯美瑞的兴趣有助于推动该公司取得有史以来最好的8月业绩。

“凯美瑞(Camry)八月份的销售表明私人和车队客户对这种新车型的热切期望,”销售和市场营销高级执行董事戴维·巴特纳(David Buttner)说。

Buttner先生说,轻型车领域的强劲销售以及该公司Prius汽油-电动混合动力汽车的创纪录销售也证明了汽油价格继续影响着买家的偏好。

八月份其他最畅销的汽车是丰田凯美瑞(3,219),马自达3(2,771),丰田雅力士(2,673),现代盖茨(1,738),福特福克斯(1,684),福特领地(1,612)和丰田HiLux 4x4(1,6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