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BMW 2013 X6 Sports Activity Coupe信息发布

2020-04-29 17:33:46来源:[db:来源]

尽管跨界运动开始改变这种状况,但SUV并不总是很漂亮。鉴于此,宝马X6运动型跑车在视觉上等同于一群火鸡兀鹰中五颜六色的格查尔鸟。如此能力和能力的汽车中,很少有汽车能拥有如此出色的外观和性能。全轮驱动车辆的无休止游行在X6中配备了崭新的鼓式大鼓。

自三年前发布以来,BMW X6已在全球售出150,000辆车型,仅在美国就售出20,000辆。这款SUV适合年轻,更富裕的驾驶员,他们希望能够随心所欲地走动,并在生活带给他们的任何地方,同时以舒适,吸引人的交通工具旅行。

每年的外观并不是一成不变的,2013年的车型采用了新的自适应LED前照灯,这是该功能领域中的第一个。改变了雾灯和三维前车架的处理方式,增加了商标性的宝马格栅和整车的宽阔姿态,给人一种no的r废外观,“不要挡我,我不会弄乱你的脸”在它的眼中。

在后面,尾灯由LED灯库组成,在漆黑的夜晚产生和谐的发光信号。灯的位置和水平排列突出了车辆的宽阔姿态,以及从后四分之一到轿跑车后部的时尚过渡。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尽管Marrakesh Brown金属色(如图所示)并没有真正漂浮在我们的船上,但Orion Silver金属色和Midnight Blue金属色都可以。2013 BMW X6 Sports Activity Coupe提供其他六种金属颜色和两种非金属阴影。

轿跑车采用内华达州的皮革内饰标准,现在可在朱红色中使用。象牙色有新的纳帕皮革。标准车型为四人座,另加三座后排座椅。后排座椅向上的货物面积为25.6立方英尺,后排座椅折叠的货物面积为60立方英尺。

2013年宝马X6轿跑车将具有相同的两个发动机标准,即xDrive50i中的4.4升400 hp TwinPower Turbo V8和xDrive35i中的300 hp TwinPower Turbo inline-6。两者都连接到8速自动变速器。

在美国提供的选装M Performance套件包括对xDrive35i进行15hp和30 lb-ft扭矩的额外发动机升级。增加的是xDrive50i上增加了40 hp和30 lb-ft的扭矩,从而使总峰值输出达到440 hp和480 lb-ft。选装套件还增加了20英寸合金轮毂,黑色镀铬排气嘴,不锈钢踏板,M脚踏板和门槛,阴影线外饰,无烟煤车顶衬里,以及可选的炭黑金属漆。

该品牌的高性能专家BMW M GmbH还为BMW X6M提供了V8发动机,可提供555 bhp的功率以及其他改进功能。该型号配备6速M Sport自动变速箱和其独特的悬挂技术。

随着2013 BMW X6 Sports Activity Coupe外观和功能的焕然一新,2012年该品牌又售出6万至7万5千辆,这不足为奇。一旦机会出现,我们将着眼于这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