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雷诺-日产联盟在硅谷开设更大的研究中心

2020-05-03 14:33:14来源:[db:来源]

新的中心今天在加利福尼亚的桑尼维尔开业。它最初将专门研究自动驾驶和互联汽车,但也将很快开始对其他汽车领域进行研究。

日产硅谷研究中心(NRC-SV)将通过与硅谷技术中心内外的机构进行合作研究,增强两家汽车制造商的全球研究能力。该新中心是日产全球战略的一部分,该战略旨在扩大和本地化战略市场中的研发活动,并将与该公司在日本的NRC密切合作。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NRC-SV的最初项目包括对自动驾驶汽车的研究,对联网汽车技术的研究以及用于利用基础设施和计算云的用途,以及对人机界面(HMI)的研究,以增强自动驾驶和联网汽车的体验。

日产公司负责研发的副总裁山下光彦(Mitsohiko Yamashita)今天在访问新的研发中心时说:“随着我们继续在全球范围内扩展研发能力,我们积极开展活动,通过利用最新技术来创造新的出行价值我们位于硅谷的新研究中心的信息和通信技术。”

新的研究中心将取代雷诺-日产联盟于2011年开设的山景办公室,使他们能够容纳更多的员工,更多的项目以及用于测试的完整系统原型。

日产汽车继续在美国积极扩张,目前在这里进行汽车设计和工程的各个方面。该公司努力在美国继续其全线生产,并通过其“绿色计划”成为效率领导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