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邮局降低燃油成本,推动共享乘车邮票

2020-04-29 12:33:09来源:[db:来源]

美国邮政局首席可持续发展官托马斯·戴(Thomas Day)今天在华盛顿对记者说:“邮政局去年变得更加环保。”

“从2008财年到2010财年,我们将温室气体总排放量减少了8%,相当于全年减少了204,000多辆乘用车的行驶。”

温室气体减排包括来自员工上下班的排放。戴说,邮政服务部门的减少可以部分归因于该机构的保护文化以及对可持续商业惯例和员工绿色倡议的承诺。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邮局鼓励员工尽可能共享乘车路线并使用公共交通工具,以帮助节省燃油并减少排放。

戴说:“邮政员工以节省燃料,能源和其他资源而感到自豪。”

“超过400个精益绿色团队致力于实施低成本和无成本的方式来保护自然资源并降低成本,他们仅在2010财政年度就帮助USPS节省了超过500万美元。更精,更绿色,更快和更智能是我们的可持续发展号召性行动。这对环境负责,而且是明智的业务决策。”

以[电子邮件保护]或(248)747-1550到达TN的Hawke Fracassa。在Twitter @HawkeFracassa上关注他。

图片来源:美国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