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大众汽车集团将从2017年开始为所有汽油发动机安装微粒过滤器

2020-04-08 07:33:16来源:[db:来源]

大众汽车集团及其子公司将从2017年开始为所有直喷汽油发动机的排气系统安装微粒过滤器,以期将烟尘排放量减少90%。

从明年6月起,这些滤清器将在由大众汽车集团的品牌生产的TSI和TFSI发动机的汽车上推出,这些品牌包括奥迪,宾利,西亚特和斯柯达。受益于过滤器的首批车型将是配备1.4 TSI发动机的大众Tiguans和配备2.0 TFSI单元的奥迪A5。

大众汽车集团预计到2022年,将有700万辆汽车配备滤清器。目前,该系统仅适用于柴油机型号。

大众汽车在最近的EQUA空气质量指数中排名第一,该指数在全球440个最畅销的车型中测量了氮氧化物的输出。但是,在排放丑闻之后,大众急于清理其形象,使其超出最新排放法规所要求的水平。将微粒过滤器安装到其所有模型中似乎是该过程的一部分。

大众汽车集团研发部门负责人乌尔里希·艾希霍恩(Ulrich Eichhorn)说:“随着效率的提高和二氧化碳排放量的降低,我们现在通过标准安装微粒过滤器来实现现代汽油发动机排放水平的持续降低。

“将来,所有型号都将配备最新,最高效的SCR(选择性催化还原)催化转化器技术。”

梅赛德斯(Mercedes)承诺在今年早些时候为其所有车型配备颗粒过滤器。这家汽车制造商说,这是世界上第一个这样做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