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阿斯顿·马丁DBX获得405kW V8

2020-06-07 17:33:19来源:[db:来源]

鉴于Vantage所提供的功能,该动力很可能会通过八速自动变速箱提供给所有四个车轮,但阿斯顿·马丁尚未证实。

据该公司称,DBX在测试中已经超过了180mph(290km / h)。

阿斯顿·马丁首席工程师马特·贝克尔说:“我们集中精力,确保这款4.0升双涡轮增压V8的标定和调校能够提供SUV车主所期望的日常使用性和精致性。”

“但是,我们也一直致力于将其与我们的品牌所要求的,每个阿斯顿·马丁公司固有的引人入胜的驾驶动力相匹配,并且早期迹象表明汽车的整体性能令人难以置信。”

尽管DBX将品牌带入了新的领域,但对于阿斯顿·马丁来说,它却是非常重要的汽车。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安迪·帕尔默(Andy Palmer)将其标记为阿斯顿·马丁历史上最重要的汽车。

新的DBX将于12月全面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