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全新Skoda Octavia vRS将于2020年首次亮相

2020-04-12 16:33:52来源:[db:来源]

斯柯达已经开始测试下一个明锐的热门vRS版本,该版本将在未来几周内发布标准车后于2020年推出。

尽管出现了伪装,但仍有许多迹象表明这不是标准的Octavia,例如前进气口增大,姿态降低,侧面门槛增大以及带有红色卡钳的较大制动器。

vRS样式的双出口排气装置也在该型号上运行,该装置似乎是牵引式测功机设备。像以前一样,还将有vRS掀背车模型。

我们尚未正式确认哪款发动机将为明锐vRS提供动力,但几乎可以肯定,它将与即将推出的Mk8大众高尔夫GTI密切相关。这意味着当前EA888 2.0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的发展,高尔夫中的标准形式将提供约252bhp的功率,而TCR变体将提供286bhp的功率。

还不确定Octavia vRS是否将保留手动变速箱以及通常的七速双离合器自动选件。不过,这很可能是因为高尔夫有望实现。

鉴于vRS的全面功能简介,我们应该看到提供了前轮驱动和全轮驱动的变体,斯柯达利用了大众汽车集团电子扭矩矢量差速器的最新版本进行了前轮驱动驱动的变体。

阅读更多:

新的2020年大众高尔夫GTI击中纽伯格林

2020年斯柯达明锐几乎没有伪装

斯柯达明锐vRS挑战赛2019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