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10辆重要汽车有助于定义雪铁龙

2020-05-28 17:33:38来源:[db:来源]

雪铁龙今年庆祝成立100周年。多年来,这家法国制造商因重塑车轮而闻名。从开创性的设计到灵巧的悬架,雪铁龙一直是汽车制造商,它超越了规范并创造了一些激进的汽车。这里是百年生产的各种最佳和最著名的雪铁龙。

雪铁龙2CV

像大众甲壳虫一样,2CV是雪铁龙人民汽车的版本。2CV从1948年一直生产到1990年,共发现了近400万套房屋。2CV是世界上第一款小型前轮驱动轿车。

设计负责人Pierre-Jules Boulanger最初是在1930年代后期设计的,确保了德军没有看到他的2CV原型,因此他将它们藏在草棚和建筑物中。它的创意设计也是一个启示。2CV的自动找平悬挂使该车行驶极为平稳-主要是使法国农民能够在田间行驶而不会产生任何卵裂。

雪铁龙DS查看可用的雪铁龙优惠

DS生产于1955年至1975年之间,以液压气动软悬架而闻名。DS重新定义了酷这个词,因为它是雪铁龙的标志性汽车。它还具有盘式制动器,动力转向和不带离合器踏板的四速手动变速箱。DS的一项新创新是在转动方向盘时可旋转80度的定向大灯。1975年停产时,雪铁龙已售出150万箱。

雪铁龙H Van

雪铁龙另一辆使用寿命较长的雪铁龙是H Van,始建于1948年至1981年。这是法国人对大众露营车的看法,它具有四轮独立悬挂和一个没有单独框架的一体式车身,以及前轮驱动。直到今天,H Vans还是出现在不同类型的活动中,例如长轴距和短轴距的冰淇淋车和汉堡车。H Van是雪铁龙商用车的标志性地标。

雪铁龙SM

SM是一款很棒的旅行轿跑车。在1970年的日内瓦车展上,SM借用了其较大兄弟DS中的液压气动悬架。SM结合了传奇般的舒适性和轿跑车的外观,1973年,SM的四分之一在美国销售(在美国售出的法国汽车很少)。雪铁龙公司在其五年的生命中生产了近13,000辆SM,因此虽然这辆车从来都不是畅销书,但它却是该公司的一款极具标志性和可收藏性的汽车。

雪铁龙Xsara毕加索

Xsara Picasso是雪铁龙的旗舰迷你MPV。Xsara Picasso于1999年至2010年间生产,是家庭舒适实用的选择。靠背上的三个全尺寸座位和折叠式野餐桌意味着,毕加索在购买时有许多实际要点要考虑。毕加索的名字刚刚被取而代之的是Spacetourer,但是Xsara毕加索在其一生中仍然实现了150万笔的销售。

雪铁龙C6

雪铁龙C6是该品牌在高管市场上的卷土重来,以取代奥迪A6和宝马5系。C6没有大量销售,但它的外观和35,000英镑的价格使它成为了自己的同类产品。最受欢迎的变体是2.7升HDI柴油,因为当时它受到公司汽车驾驶员的青睐。但更令人希望的模型是3.0升V6汽油,因为该发动机具有丝般柔滑的外观,适合汽车的图像和驾驶体验。

雪铁龙牵引先锋

Traction Avant有多种可用型号,例如Traction 15 6、7和7A。在其23年的生产中,大约生产了760,000辆牵引车。Traction Avant是将前轮驱动技术引入大众汽车市场并具有各种不同车身风格的汽车-五门掀背车,皮卡,四门轿车,两门敞篷车和两门轿车。

雪铁龙盛宝

盛宝(Saxo)是一款给新一代汽车迷带来热情的汽车。当萨克斯(Saxo)于1996年首次推出时,雪铁龙不知道这款车会继续成为改装车界的标志。在VTS规范中,它是当时最好的袖珍火箭之一。修改后如何使雪铁龙Saxo外观有无穷无尽的排列方式,可能花了数千英镑,使他们看起来很难认出他们离开工厂的方式。

雪铁龙C4仙人掌

C4仙人掌是雪铁龙左场贡献的一部分。当它于2014年首次推出时,该公司创造了一种全新的设计来保护汽车免受颠簸和刮擦。正如雪铁龙所称的,Airbump系统在汽车的两侧都使用了一块大塑料板,里面装有热塑性聚氨酯,并装有小气袋,这些小气袋旨在吸收可能与物料接触的爆震。仅此一项功能就使其成为独特的主张,并见证了数年来未见的创意雪铁龙的重新发明。

雪铁龙DS 3

DS 3是DS品牌的开始。掀背车首次推出时,它以Mini为最大竞争对手。DS 3具有不同的配色和2011年的Racing版本,是一款时髦的小型汽车。雪铁龙于2014年决定将DS品牌打造为独立的高端品牌,DS 3与4和5一同加入。如果没有这辆车,DS可能今天就没有一家独立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