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302bhp Mercedes-AMG A35轿车发布

2020-04-12 08:33:54来源:[db:来源]

梅赛德斯(Mercedes)通过A35 Saloon扩展了其入门级AMG产品。

作为Affalterbach的新入门级轿车模型,A35轿车位于C43下方。这是AMG继A35掀背车之后在梅赛德斯紧凑型汽车平台上运行的第二款车型,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销售,并将与奥迪的S3 Saloon和BMW M240i竞争。

A35 Saloon使用与A35舱口相同的2.0升四缸发动机,产生302bhp的扭矩和295lb ft的扭矩。AMG声称0-62mph的时间为4.8秒,仅比掀背车慢0.1英里,而电子方式将最高时速限制为155mph。

动力通过双离合七速自动变速箱和梅赛德斯4Matic全轮驱动系统传递到所有四个车轮,根据行驶条件的不同,全轮驱动系统可从50:50的前/后分配方式变化。它使用MacPherson支杆前悬架和多连杆后悬架,并且可以选装自适应减震器。

梅赛德斯-AMG首席执行官Tobias Moers说:“在掀背车模型非常​​成功的推出之后,AMG紧凑型轿车市场的发展动态。”“运动轿车是梅赛德斯-AMG的起源,也是品牌核心的一部分。”

A35轿车乘坐18英寸合金轮毂,并与A35舱口共享前端,并增加了进气口和前分离器。它的后掀背部分受到第三代CLS的启发,并配有激进的后扩散器和双排气系统。可选的AMG空气动力学套件对前分离器进行了调整,并增加了后唇扰流板。

在内部,A35 Saloon配备了梅赛德斯的MBUX多媒体系统,在一块玻璃下将全数字仪表盘和信息娱乐屏幕结合在一起。可以使用包括Supersport在内的不同查看模式来定制前者,Supersport可以添加AMG特定的数据,例如G-Force读数和轨道遥测。

也可以选择在较大的C63轿车上看到的AMG Performance方向盘,将可自定义的快捷键与数字屏幕集成在一起,无需使用主触摸屏即可用于调整驾驶模式,悬架设置和牵引力控制。

前排乘客可获得AMG运动型座椅,而梅赛德斯则拥有同类最佳的后排净空高度。A35轿车的行李箱空间为420升,与奥迪和宝马的竞争对手相比毫不逊色。

梅赛德斯尚未透露发售日期或价格,但A35 Saloon的价格可能要高于£34,350的A35掀背车。

阅读更多

302马力梅赛德斯-AMG A35起价35,580英镑

热掀背双胞胎测试:梅赛德斯AMG A35和大众高尔夫R

梅赛德斯·奔驰A级轿车在英国发售,售价27,875英镑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