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福特蒙迪欧Evos ST宣传图 斯巴鲁傲虎的对手

2021-02-25 16:26:06来源:二手车城

你心中的形象中的蒙迪欧是甚么样的?当年福特在国家内部兴起时期的中型小汽车,奢华舒适佳誉一堆。而这一次要说的倒是一辆与斯巴鲁傲虎对标的跨界车子型号:蒙迪欧EvosST。

不需要不测,蒙迪欧这其中型汽车不但在国家内部卖得不好,在全世界但凡如许。以是福特宣告下一代车子型号将没再采纳汽车车身,而采用更受接待的跨界车/SUV。从外媒给到的衬着图能见到,它的车身型面相似于旅用车,同一时间离地间隙又比较高,便是思空见贯的跨界车的样式。

但它另有一个高功能的光环,据今朝已知信息,它或将装载野马Bronco上的2.3T高功率发动机,与之配合的是8AT变速箱,同一时间还将装载四驱体系。在北美市场傲虎是很热销的车子型号,仅次于自家的森林人,于是该款车的公布也想更对北美市场客户的胃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