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所有特斯拉车型均具有全自动硬件

2020-04-08 12:33:55来源:[db:来源]

现在,所有新的特斯拉汽车都配备了必要的硬件,以实现全自动驾驶模式。

特斯拉现在为其汽车配备了八个环绕摄像头,可在250米外的汽车周围提供360度可视性。它们配有12个更新的超声波传感器,可以检测到硬物体和“软”物体,其距离几乎是先前系统的两倍。此外,增加了可以穿透大雨,大雾,灰尘甚至前方汽车下方的朝前雷达,以完善视野。

但是,虽然现在已经为下线的Model X和Model S汽车安装了硬件,但是直到完成所需的软件并将其通过空中更新添加到模型的操作系统中之后,硬件才能充分使用。该系统现在受益于13亿英里的自动驾驶仪测试数据。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上个月在一条推文中表示,该软件应于2017年底投入量产车的使用,这意味着我们距离完整的自动驾驶技术可能还有一年的时间,特斯拉声称,该技术将使乘客从纽约到洛杉矶旅行而无需触摸方向盘。

特斯拉尚未确认细节,但其透露的有限信息包括,自动驾驶技术虽然比当前系统有效得多,但仍将主要限于在高速公路和多车道道路上运行。不过,新软件可能标志着朝着全自动驾驶汽车迈出的最重要一步。

当前汽车的最新软件升级

9月份,特斯拉宣布对Model Sand Model X的Autopilot软件进行空中更新,该更新将使车辆的撞车事故减少一半。

新软件是v8.0更新的一部分,对Autopilot系统进行了一系列改进,使汽车的雷达系统能够比以前记录更多的物体。“无论物体是什么,新软件都可以使汽车启动制动,尤其是当物体较大,金属且密集时……它可能是一辆过马路的卡车,一个路标,甚至可能是一艘太空飞船或一堆垃圾金属,”马斯克说(如下图)。

v8.0的改进不需要其他硬件,因此过去两年中制造的所有配备雷达的Model S和Model X汽车都将从无线下载的更新中受益。马斯克在夏末向汽车展发表讲话时,向汽车展证实,该更新将适用于全球范围内的车型,包括英国的车型。

一旦下载,这些汽车将不仅可以识别道路上的更多物体,还可以使用马斯克称为“雷达回声”的东西。这项技术可以将雷达从道路上反弹到前方的汽车下方,然后从前方的物体后退。麝香说:“现在,如果前面的汽车突然转弯,则说明我们已经看到前面的障碍。”

当被汽车咨询公司询问雷达回波的可靠性时-例如,如果雷达脉冲试图在正前方的低矮汽车下弹跳-马斯克说:“它必须非常低。即使汽车的净空高度为6.0英寸,它也应该能够工作。”他补充说,雷达还将尝试“在汽车周围并通过汽车玻璃房反弹”。

该系统还改进了自动驾驶仪的地理编码功能,将误报标记到GPS地图数据中,以便将来,经过该点的特斯拉可以知道引起前车自动刹车警报的任何物体。该系统还可以通过下载经过地理编码的车道宽度来获得更好的车道检测。这是马斯克所谓的“舰队学习”的全部内容。

有趣的是,马斯克还透露:“自动驾驶事故在专家用户中更为普遍;他们对系统非常满意。”为了帮助提高自由放任的自动驾驶仪用户的注意力,如果他们选择忽略三个告诉他们将手放回方向盘的警报,新的软件更新将迫使用户停车并重新启动汽车。

马斯克透露,他相信Model S和Model X在某种程度上已经是道路上最安全的汽车,但他声称此更新应将安全性提高多达50%。

“这是关于提高安全的可能性;马斯克说,我们大约有16万辆特斯拉汽车行驶数十亿英里,因此,即使它是十亿分之一,也不会造成零伤亡或零伤亡。他还评论了最近一名使用自动驾驶仪的驾驶员死亡的消息,他说,他相信这一更新很可能挽救了该名男子的性命。

马斯克还确认,今年早些时候为Model S和Model X提供100kWh电池组,这使Model S P100D成为目前世界上最快的加速汽车。7月,马斯克还透露了他的“总体规划,第二部分”,其中揭示了紧凑型SUV和皮卡车的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