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汽车机密:宝马iNext日程安排,克里斯·邦格(Red Bspace)等

2020-04-10 13:33:16来源:[db:来源]

本周的汽车新闻摘要包括宝马iNext的最新消息,日产最新的《星球大战》车型以及克里斯·邦格·雷德空间(Chris Bangle Redspace)的生产日期。

宝马iNext的四年

据宝马第一任老板罗伯特·伊林格(Robert Irlinger)称,宝马表示已“准时”在2021年推出iNext。他向Autocar证实,该车将采用与后宝马驱动系统相同的后轮驱动架构开发而成,并在制造5系和7系的同一个丁格芬工厂生产。

原力与日产同在

尽管日产通过根据新电影《星球大战》中的角色或车辆揭示七种一次性汽车设计,从而进一步与《星球大战》系列建立了联系:上个月的《最后的绝地武士》将不再以生产模型的形式出售。话虽如此,配备有喷气推进器和激光炮的Qashqai(上图)将使高峰时段的通勤更加有趣。

准备生产的Redspace

备受争议的汽车设计专家克里斯·邦格(Chris Bangle)认为,他为中国公司CHTC制造的新型电动城市汽车Redspace将于2020年投产,与洛杉矶展示的车型相比几乎没有变化。他说,可以根据反馈情况灵活地进行内部和外部调整,但是“在技术上,无需更改”。

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