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现代的CES概念是一款步行车

2020-04-03 11:33:17来源:[db:来源]

事实证明,梅赛德斯G级越野并不是那么出色。无论如何,这不能与现代的CES概念相提并论。“高架”(所谓的原因很明显,如果您已经滚动浏览图片的话)就是现代汽车所说的“最终机动车辆”或UMV。

因为它有腿,人。实际的腿。现代汽车表示,这意味着它可以“穿越地形,甚至超越最有能力的越野车的极限”,以“哺乳动物和爬行动物式的步态行走”,越过五英尺高的道路或爬升五英尺高的道路壁。可以锁定在任何位置的腿,甚至可以折叠到身体下方,因此在高架道路上,举升可以像普通汽车一样沿着车轮行驶。自然,动力来自每个角落的电动轮毂电机。

该平台是模块化的,因此可以根据需要更换主体。它的制造商表示,这对救灾特别有用,因为它可以到达普通救援车无法到达的地方,而且速度更快。

Sundberg-Ferar的设计经理David Byron(帮助现代设计事物的“创新工作室”)说:“想象一下,一辆汽车被困在距公路仅10英尺的雪沟中,能够在险恶的地形上行走或攀爬,回到道路上,有可能挽救受伤的乘客,这就是车辆机动性的未来。”

认为他是对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