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捷豹别克超越雷克萨斯,荣登可靠性调查榜首

2020-01-10 08:33:17来源:

别克和捷豹在周四发布的一项研究中以最可靠的车辆在品牌中排名第一,从而结束了雷克萨斯14年的统治。

去年,别克在市场研究公司J.D. Power and Associates的排名上升到第六位?车辆可靠性研究和美洲虎从10日起飙升。在对3年旧车的车主进行的调查中,雷克萨斯,丰田和水星紧随其后。

别克的第一名反映了通用汽车公司。 J.D. Power汽车研究副总裁戴维·萨金特(David Sargent)表示,我们正在努力摆脱信誉差的声誉。

“通用汽车历史上的挑战之一是客户对通用汽车的看法与可靠性不符。通用汽车以及福特汽车最近都取得了长足进步,他说。“也许是10或15年前,他们的车辆还不如某些进口车辆可靠,但我认为今天它们几乎已经赶上了进口。””

萨金特说,去年福特将福特卖给印度塔塔汽车公司的美洲虎也曾有过类似的成见。在美国,该品牌享有某种不可靠的声誉。”

别克和捷豹模型的原始所有者报告平均每100辆汽车有122个问题,比雷克萨斯少四个。在编制排名时,J.D。Power使用了10月份对2006年款车型的46,000多名车主进行的调查。

经济衰退保护

萨金特说,随着经济衰退持续到第16个月,可靠性对消费者而言变得越来越重要。他说,车主现在平均将新车保养73个月,而2006年为66个月。

丰田汽车公司(Toyota Motor Corp.)领导着所有汽车制造商,共推出10款领先行业的汽车(Scion xA;丰田普锐斯,索拉拉,汉兰达,红杉,苔原;以及雷克萨斯ES 330,LS 430,SC 430,GX 470)。LS 430轿车的问题最少,每100辆车报告61。

福特汽车公司紧随其后,获得了四个部门的冠军(福特游侠,水星大侯爵,林肯·西弗和马克·LT)。

其他班组长则由本田汽车公司(本田元素,Ac歌RL)担任。通用(别克君越);克莱斯勒有限责任公司(道奇旅行车);日产汽车公司(Nissan 350Z);和马自达汽车公司(MX-5 Miata)。

低于平均水平

六个通用汽车品牌的平均成绩低于每100辆汽车170个问题的行业平均水平。

可靠性排名靠后的五个品牌均为进口。铃木最后完成;排在第二位的是大众汽车,次于路虎,五十铃和马自达。

研究作者在今年的版本(第19次迭代)中略微更改了其方法。他们添加和删除了有关某些组件的问题,并改写了问题以询问零件是否“损坏”。而不只是让消费者称他们有问题。

这意味着像雷克萨斯这样的排名会有微小变化??萨金特说,从第一位下降并不重要。两年前,别克在雷克萨斯的研究中排名第一。

消费者报告也有类似的研究,指出了可靠的二手车模型。该杂志在其每年四月的汽车发行中说,丰田和本田基于1999年至2008年的车型,在可靠性排名中居于首位。

在2006款车型中,雷克萨斯SC,丰田汉兰达和丰田普锐斯基于每100辆车的问题,赢得了《消费者报告》可靠性排名的前三名。在J.D. Power的研究中,这些车辆均占据了细分市场的首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