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的SUV将被称为DBX,并在威尔士进行测试

2020-04-02 17:33:53来源:[db:来源]

这是新的阿斯顿·马丁DBX。可以肯定地说,因为阿斯顿已经确认DBX确实是它的首款SUV的名字。这里没有Vulcan / Valkyrie / Vantage的名称。是DBX。而且还活着。

在这里,我们看到了新款五门SUV(与2016年时尚的两门轿跑车DBX概念形成鲜明对比),正在威尔士的Sweet Lamb拉力赛舞台上进行艰苦的工作测试。当我们努力工作时,我们显然是指侧身拉。那就是马特·贝克尔(Matt Becker),总工程师兼前莲花处理魔术师。努力工作。

阿斯顿·马丁说,这项工作将在全世界范围内继续进行。我们被告知:“尽管仿真是DBX早期开发阶段的重要组成部分,但在威尔士的首次原型开发标志着'真实世界'测试的开始”。

“ SUV将受到惩罚,最终将看到这台全新机器的开发原型能够应对世界上最严酷的环境,从冰冻的北极和炎热的中东沙漠到高海拔的阿尔卑斯山脉以及高速公路的高速需求德国高速公路和纽伯格林火车北站。”明显。是的,谁在他们的原型宾果卡上的“环”上进行了测试?

09

阿斯顿说,除了必须擅长安静巡航并像跑车一样被扔出去,DBX新兵训练营还将确保它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多地形和牵引能力。您很可能会看到Caravan Club的2020年年度牵引车。如果詹姆斯·邦德(James Bond)安顿下来,将他的驾照交换为杀人许可,以制造交通困境。

在明年的这个时候,阿斯顿(Aston)不会透露成品DBX,届时您将能够消化外观。这显然是缺少生产规格的尾灯和门把手,但威尔士制造的SUV确实遭受了第一代保时捷卡宴-略微折腾的困扰(跑车的脸在更大的汽车上)。巨型青蛙料滴对您有用吗?

请注意,这不比Bentley Bentayga或Lamborghini Urus令人eye目结舌。您会注意到,两者都没有为销售而挣扎。

哦,如果您发现车轮引用了我们上周在Valkyrie超级跑车的新照片上看到的蜘蛛网设计,请给自己10个闪亮的互联网积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