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新的法拉利488 Pista Spider快速*

2020-04-02 12:33:16来源:[db:来源]

在首次对Ferrari 488 Pista进行采样时,克里斯·哈里斯(Chris Harris)指出,它在动力上是“法拉利有史以来最好的汽车,其动力总成是其成功的核心”。

好了,现在您可以坐得更近该动力总成了:欢迎大家光临新的法拉利488 Pista Spider,这是法拉利有史以来最好的汽车的可转换版本。最初是在加利福尼亚的圆石滩的蒙特利汽车周庆典上揭幕的,现在它已经到达欧洲,在巴黎车展上。如您所见,它有一个条纹。但是,我们回到这一点。

所以,那个动力总成。它是获得3.9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的三项“最佳发动机”奖,它具有711bhp的功率和568lb ft的扭矩,与双门轿跑车完全一样。它也将像双门轿跑车一样,以2.85秒的速度从0-62mph加速。0-124mph耗时8s(双门轿跑车为7.6s),而最高时速仍为211mph。

那就足够快了。实际上,法拉利认为这比Coupe轻,如果您选择“轻量化内容”,则重量为1380kg(vs 1385kg)。如果没有它们,那可归功于折叠硬顶。里面有很多碳纤维,阿尔坎塔拉(Alcantara),铝制脚踏板代替地毯,还有一条皮带可以拉门以代替实际的把手。细节,细节。

还有一种叫做“法拉利动态增强器”的东西,它是一种新的横向动态控制装置,据说可以使“极限行驶更加直观,可控和可预测”。

新型20英寸金刚石表面处理合金首次亮相,可以选择一体式碳纤维轮毂,该轮毂比锻造的碳纤维轮毂轻20%。哦,是的,条纹:它横跨汽车的整个长度,并在后机翼的末端扩展,据说是“回想气流的运动”。

法拉利解释说:“新型Spider提供了迄今为止最高水平的技术,从赛道到合法的落地车。”听起来……特别,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