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下一代丰田86将于2021年在展厅展出

2020-06-08 10:33:55来源:[db:来源]

但是,目前,丰田86是清单上唯一可能进入澳大利亚的汽车。

目前尚不清楚哪种引擎将为第二代车型提供动力,但是据了解,该车型将转向丰田的全球平台,而不是目前的基于斯巴鲁的平台。

新车型将在哪里生产尚待确定-当前的Toyota 86和Subaru BRZ双胞胎是在日本Subaru工厂生产的-但是两家公司将再次共享该模型。

外观的唯一线索是2017年东京车展上的这款概念车,但即使如此,其影响也很大(如下图所示)。

还不清楚什么引擎将为新的跑车双胞胎提供动力。海外报道推测他们最终可能会获得涡轮动力,但这尚未得到证实。这样的引擎更换也可能会推高价格。

丰田86和斯巴鲁BRZ跑车的销量在2012年首次出现爆炸后,近年来有所下降。

斯巴鲁最初尝试了一种仅在线销售的模式,即以先到先得的方式分配汽车,然后再通过经销商出售BRZ。

丰田汽车也很努力地满足早期的需求-丰田86的起价低于30,000美元加上公路成本,然后近年来起价攀升至31,440美元。

丰田和澳大利亚的斯巴鲁尚未确认我们市场的到货时间,但预计这对双胞胎将在2021年中旬在美国上市后不久出现在当地的陈列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