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新款保时捷911 Targa国外爆照 是敞篷还是硬顶?

2020-08-28 12:26:04来源:二手车城

保时捷911Targa作为保时捷911车系中最为经典的车子型号之一,每一代保时捷911都有Targa车子型号,为了填补911硬顶版与敞篷版之中的空缺,从而联合了两个范畴乐趣的概括车子型号,新款汽车一直保持奇特的经典形象。

外貌方面,最新保时捷911Targa保持992世代911汽车子型号号的下半一小块车身设置素材。车身侧方,新款汽车接着使用从老款汽车子型号号上的经典Targa防滚架设置,防滚架与车身不同色,并在正面标识“Targa”字样表达身份,庞大的玻璃后窗与开篷进程成为这车的点睛之笔。车尾一小块,最新汽车使用了宽大且可没有极调节的伸缩式扰流板,搭配尾部贯通式的LED灯带,显得十分典雅。此外,新款汽车使用的是双边共四出的排气体系,运劲爆更强。

动力方面,实拍新款汽车为 保时捷911 Targa4S车子型号,搭载高功率3.0T水平对置发动机,第一大功率450马力,峰值扭矩530牛·米,配合新款8速PDK双离合变速箱和PTM智能四驱体系,百公里加速仅为3.6秒,是一款两全典雅、经典和流动的高功能超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