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特斯拉Model S创造了新的0-60 MPH记录,成为有史以来最快的量产车

2020-05-11 16:33:50来源:[db:来源]

特斯拉似乎不仅在推动电动和环保汽车方面处于领先地位,而且在性能方面也至关重要,这在汽车界是非常罕见的。特斯拉(Tesla)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推特上发布了新纪录,并记录了Motor Trend和原始测试的数据,称“ Tesla Model S P100D表现最好,在静止状态下达到时速30、40、50和60 mph”我们曾经测试过的量产车在我们的测试中,没有一辆量产车从0英里每小时加速到60英里每小时达到2.3秒。但是特斯拉只有2.275507139秒。

新的记录击败功能来自特斯拉的“ Ludicrous +模式”,该模式是今年早些时候对其P100D模型的更新,但是当某些所有者发现可使用该模式的次数时,该模式也引起了一些争议。有限。特斯拉对此回应说,这是为了节省车辆的硬件,并确保不会因持续使用会迅速耗尽电池的模式而大大减少射程。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但是回到破纪录的滑稽动作,破纪录的测试表明,包括全速可笑复活节彩蛋模式下的驾驶员在内的5,062的Model S P100D的总重量产生了一个可能在普通轮胎上无法复制的猛烈反应。 100,000美元的价格点。特斯拉可以在0.05秒内以0-30英里/小时的速度行驶,仅比911 Turbo S在0.92秒内的速度更快。特斯拉Model S和911 Turbo S都可以在10.5秒时达到四分之一英里的里程,但是在此之后,传统汽油动力汽车就可以弥补这一差距,而四分之一英里的特斯拉时速125英里,保时捷131.8英里。但是,如果您只想专注于0-60次,特斯拉每次都会获胜。

测试数据还显示了一些特斯拉Model S与兰博基尼Aventador,日产GT-R Track Pack和奥迪R8 V10 Plus等产品的有趣对比。如果您想要目前任何车辆最快的下线时间,那么Tesla Model S似乎是当前的明显赢家。

该测试还为您简要介绍了如何快速使用自己的P100D。主要功能需要最新的v8.0版本2.52.22固件版本,某些类型的安全封闭轨道,唯一的其他特殊功能可能是头盔,护颈和备用裤子。

随着Model 3可能在今年年底以更具竞争力的价格问世,电池技术一直在增长,随着硬件和软件的发展,您可以肯定,电动汽车市场将开始展现出更多创纪录的跳动时间同时展示超级市场和超级市场。